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1/04
上映
迴咒師ー塩子的誕生

迴咒師ー塩子的誕生

The Divine Protector: Master Salt Begins

東京的賀茂野女子高校,晚間7點7分。超自然現象研究會的成員們,為了拯救數次被詭異現象侵襲的奈奈子,進行了呼喚「迴咒師」的儀式。 她們以淨化之鹽畫出圓陣與五芒星,焚燒了寫著願望內容的信件。之後,與一陣旋風一同現身的是一名身穿褲裝的女性。 那就是迴咒師「塩子」。塩子看穿了在奈奈子背後作祟的生靈的真面目,並立刻拔除了詛咒。之後,奈奈子等人只要聽說有人因詛咒而苦,就會拜託塩子幫忙祓除詛咒。 未料,世上與詛咒有關的事件竟如此之多。騙取老人錢財的男子、進行家暴的公司員工、否定靈性事物並以「留級」要脅封殺異議的大學教授......。委託塩子的事件接連不斷。最後,家喻戶曉的天道集團公子不為人知的醜聞被塩子揭穿。究竟塩子在與強敵的對決中會看見什麼呢?
2022
04/08
上映
愛國女子─紅武士道

愛國女子─紅武士道

The Cherry Bushido

上映日期:2022-04-08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重拾昔日崇高的武士道精神,為世人帶來嶄新的希望與勇氣 當危機來臨,看愛國女子‧愛國男子們如何因應 從小受到父親嚴格的訓練,擁有劍道四段、全國冠軍實力的大學生大和靜。某日在路上被星探挖角,前往試鏡途中卻遭四名大漢襲擊,只見她不費吹灰之力就擊倒所有對手。面對如此混亂的狀況,一名青年現身向靜表明,滅亡的危機如今正逼近日本,而靜的一舉一動,都關係著日本的未來……。
2021
05/14
上映
相信黎明的到來

相信黎明的到來

Twiceborn

上映日期:2021-05-14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千眼美子(清水富美加)主演,描述改變人類歷史的瞬間,由幸福科學教創始人製作。描述名為條悟的宗教家在東京巨蛋舉行首場大型講演會,隨著影像播放,他的親友與觀眾了解他踏上宗教家的道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