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01
上映
失衡凶間之罪與殺

失衡凶間之罪與殺

Tales from the Occult:Body and Soul

★三個執念、三闕咒歌、三段黑暗人性,引發血腥驚駭的詭異命案,揭開香港都市傳說的面紗 ★ 金馬影后林嘉欣最駭人演出,聯手香港實力派演員劉俊謙、蔡思韵、衛詩雅、黃又南、朱栢康、胡子彤共同演出 《頭髮》 導演:許學文 演員:衛詩雅、黃又南 過氣偶像 Maggie(衛詩雅 飾),初出道的一支美髮廣告廣為人知,可惜後繼無力,事業停滯不前。一次難得的電影試鏡機會,燃起她東山再起的渴望。在試鏡前夕,她意外在一場私人派對中,被作弄燒焦頭髮。為挽救她的「美髮」星途,找到一家半夜還沒有打烊的髮型屋,髮型屋店主(黃又南 飾)對護髮有異常心得。沒料到,這竟成為她人生最暗黑的一夜。 《貓劫》 導演:陳翊恆 演員:蔡思韵、朱鑑然、朱栢康 近來虐貓案不斷,動物保護義工 Nora(蔡思韵 飾)與 Aaron 不只經營貓舍來收留棄養,更四處拯救貓隻。追查虐貓者行蹤的 Johnnie(朱鑑然 飾),告知在坊間流傳有「貓眼人」出沒的廢墟,發現了大量貓隻的殘肢。三人冒險夜探廢墟,沒料到虐貓狂徒的下一個目標,竟然不是貓。 《闇室》 導演:黃千殷 演員:林嘉欣、劉俊謙、朱栢康 牙科護士心瑤(林嘉欣 飾)在一次街頭事端中,與廚師國軒(劉俊謙 飾)偶遇,似乎互生好感。國軒到心瑤工作的診所檢查牙齒時,被喜歡心瑤的牙醫 Steve(朱栢康飾)施虐折磨。心瑤深感內疚,前往探望,卻察覺到國軒的精神狀況不太穩定。翌日,Steve 被發現在診所陳屍血泊遇害,嫌疑犯呼之欲出。
2021
07/14
上映
轉彎之後

轉彎之後

New Turn

上映日期:2021-07-14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溫馨
一則台灣新聞,一個香港女孩,為了解開心中迷惑,來台展開單車環島旅行,在台灣美景的迷惑下,一步一步尋找心中答案…。魏德聖監製,黃千殷執導,一趟療癒心靈的台灣環島旅行。劇本充滿認同台灣的動人情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