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2/18
上映
說唱藝人:希望之聲

說唱藝人:希望之聲

The Singer

上映日期:2020-12-18 片長:1小時59分 歌舞 劇情
以朝鮮時代的傳統曲藝「盤索里」為背景,英祖10年(西元1734年),一個充斥著強盜與人口販賣的可怕時期。才子學圭為了尋找被綁架的妻子,以他為首的說唱歌手們團結在一起,漂泊於朝鮮八道的同時,共同經歷歡笑與悲傷的故事。 在最腐敗的年代,來自人民的歌聲將產生共鳴,改變這個世界。
2020
06/24
上映
鐵線蟲入侵

鐵線蟲入侵

Deranged

上映日期:2020-06-24 片長:1小時49分 冒險 劇情
★ 韓國票房冠軍,票房賣破321億! ★ 影帝金明民 ×《雞不可失》李荷妮 首度合作精彩共演 ★ 致死率100%的變種鐵線蟲擴散全韓! 致死率100%的變種鐵線蟲擴散全韓!面對這一新型變種,人類束手無策,韓國上下亂作一團有如末日,製藥公司小職員醫學博士出身的宰赫,如何保護家人倖免於難...? 誰都可能會被寄生,民眾深陷遭侵襲的恐懼中! 製藥公司小職員醫學博士出身的宰赫(金明民飾)早些年被弟弟宰弼(金烔完飾)勸誘炒股,結果賠得精光,如今委身于一家毫無前景的製藥公司做推銷員,在外低聲下氣,看客戶臉色行事,心中的鬱結只有向家中妻兒宣洩。 在寧靜的清晨,漢江上浮現多具恐怖的乾屍,在韓國各地的河川也陸續出現這樣的景象。原來這是因為「變種鐵線蟲」以人為宿主後,便控制人類腦部,誘導宿主跳水自殺,讓鐵線蟲能在水中進行繁殖。變種鐵線蟲潛伏期短、致死率百分之百,且透過河川擴散傳染的速度極快,令民眾壟罩在不安之中。面對死亡人數倍增的情況,政府成立應變中心,隔離收容所有感染者,但失去理智的感染者讓這場災難變得更難以控制。 面對這一新型變種,人類束手無策,無計可施,死亡人數呈幾何數增加,韓國上下亂作一團,有如末日。忙於工作而無法照顧家人的製藥公司職員宰赫(金明民 飾),為了拯救不小心遭變種鐵線蟲寄生的妻子和孩子,而努力尋找治療藥物。後來,他竟發現這場與這場災難有關的不尋常之線索,究竟他能否成功保護心愛的家人呢?
2016
05/06
上映
仁川搖滾小情歌!

仁川搖滾小情歌!

Life Is But An Empty Dream

上映日期:2016-05-06 片長:1小時12分 愛情 劇情
2015 韓國仁川Pentaport國際音樂電影節 特別放映。 就算是小舞台,只要能表演就好! 洞完已經在仁川Pentaport搖滾音樂節工作長達五年。同時身為樂團主唱的他,夢想有朝一日能在音樂節中擔任主秀樂團,但現實往往與夢想背道而馳,眼看著夢想就要無法成真了…。崔弼立(菲利普飾)大學畢業後一直在找工作,但總是很不順。他原本想在音樂節中找個食物外送的打工兼職,卻意外獲得擔任口譯員的機會,於是以成為音樂節正職員工為目標努力著。日本女孩美菜到韓國找男友,卻怎麼也連絡不上。她自願到音樂節擔任口譯志工,希望能趁機見上樂團成員的男友一面,她能如願以償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