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26
上映
波斯語課

波斯語課

Persian Lessons

上映日期:2021-03-26 片長:2小時8分 歷史 戰爭
★ 《塵霧家園》奧斯卡金獎提名導演最新作品 ★ 第70屆柏林影展全球首映,全場觀眾兩度起立鼓掌! ★ 宛如《辛德勒的名單》《戰地琴人》情感飽滿且深具人性溫度 ★ 2020 北京國際電影節最佳電影 ★ 2020 柏林影展 ★ 2020 莫斯科國際電影節 ★ 2020 斯德哥爾摩國際電影節 1942年二戰期間,一名年輕猶太人吉爾斯遭德軍逮捕,正要被送往集中營處決時,他謊稱自己是波斯人而逃過一劫,沒想到卻遇到一名德國軍官克勞斯,他夢想在二戰結束後前往伊朗開餐廳,便命令吉爾斯教他波斯語。完全不懂波斯語的吉爾斯急中生智,靠著瞎掰讓克勞斯在半信半疑之下接受他的教學。兩人也在教學過程中,漸漸發展出一段不平凡的友誼……。
2009
11/27
上映
白色緞帶

白色緞帶

The White Ribbon

最新預告:白色緞帶_TRAILER
★代表德國角逐2010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2009金馬國際影展閉幕片 ★歐洲電影獎競賽片 ★紐約國際影展參展電影 ★多倫多影展參展電影 鎮上接連發生怪事,他們被繫上白色緞帶,提醒要保持純潔… 當他抽絲剝繭想解開謎團,得到的答案卻更令他震驚… 有個老師來到一個德國偏遠的鄉村教書,這裡由一名甚具權威的男爵掌控著,其他還住有一個牧師、一個醫生、一個寡婦和一些雇農,以及他們的孩子們…。老師很快在這裡遇到了真愛,儘管四季依序,收成時好時壞,一切看來也都十分寧靜美好;但有些奇怪的事,卻突然開始發生了…。 剛開始,這些事都像是一場場的意外:有個農夫妻子,意外從腐朽地板墜樓死亡;醫生騎馬時也意外被繩索絆倒,墜地重傷…。但接著,卻越來越多詭異的事接連發生:是誰故意將窗子打開,讓初生嬰孩在刺骨寒風中受凍?是誰惡作劇,剖開一個個快收成的包心菜?是誰輪番綑綁、鞭打了男爵和寡婦的兒子?又是誰縱火燒了穀倉,迫使絕望的農夫上吊自殺?…村裡人心惶惶,人人束手無策,即使男爵夫人出來信心喊話,但似乎也於事無補。 村裡的牧師一向以管教嚴格著稱,他不時會為子女繫上白色緞帶,提醒他們時時要保持純潔;不過,他的兒子承認手淫,家中的小鳥也突然遭人刺死…。正考慮要結婚的老師,發現學生越來越難駕馭,但當他抽絲剝繭、想解開這一連串謎團時,得到的答案卻更令他震驚…。究竟兇手是誰?是一個人,還是一群人?他們又為什麼要這麼做?老師考慮著是否該帶未婚妻離開此地,而此時距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僅剩15個月…。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