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1/26
上映
偶然與想像

偶然與想像

Wheel of Fortune and Fantasy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意想不到的緣分,才是世界的本質...濱口竜介作品,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三段平凡又離奇的故事組成宛如短篇小說集、又若三段命運樂章。
2021
03/12
上映
間諜之妻

間諜之妻

Wife of a Spy

風起雲湧的1940年代,太平洋戰爭響起前奏,一對夫婦的命運也將面臨滔天巨浪。 太平洋戰爭前夕,以生活在神戶的福原聰子(蒼井優 飾)為主角。 故事描述日本持續戰爭的動盪時代下,她的丈夫優作(高橋一生 飾)於滿州得知了可怕的國家機密後,為了正義而想將真相告知全世界。因為他的暗中活動,而被憲兵隊扣上間諜嫌疑,聰子也因丈夫被懷疑是背叛者而被指控為間諜之妻,但因她深愛丈夫,決定做出與他共赴生死的驚人抉擇…。 導演黑澤清:「一直想著總有一天要以戰時下的個人為主題,終於得以如願實現。」 導演黑澤清首次挑戰歷史題材,邀請濱口龍介加入編劇陣容,並由東京事變吉他手長岡亮介(浮雲)擔綱配樂,共創史詩。以二戰期間的日本為舞台,從大時代的宏觀格局,聚焦端看人性良善、情感之抉擇,淋漓盡致、一氣呵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