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12
上映
波麗萊多里鬼屋

波麗萊多里鬼屋

The Banishing

全球十大最陰森鬼屋之首,史上最陰森的真實案件改編,英國鬧鬼最兇鬼屋。 有些房子,根本不該入住… 改編自1930年代英國真實事件,一位牧師萊納斯(約翰赫夫南 飾演)被教會任命為代理牧師,他帶著妻子瑪麗安(潔西卡布朗芬德莉 飾演)與女兒小愛搬進一座神秘莊園。 但在他們入住這間屋子不久後,奇怪事情接二連三發生,除了在半夜會聽見呢喃聲,還會看見陌生的修道士身影,女兒小愛的行為也越來越陌生,隨著被騷擾的次數越來越多,萊納斯和瑪麗安不得不尋求著名的捉鬼專家哈利(西恩哈里斯 飾演)幫忙。 他們必須一起揭開真相,找出這棟房子的超自然力量還有它可怕且驚人的過去…。
2006
12/08
上映
斷頭氣

斷頭氣

Severance

國際知名的軍火公司-包尼史,為了慶祝業績飆新高,業務部舉辦了員工旅遊,目的地便是老闆位於東歐近郊的豪華別墅,聽起來很浪漫,只是,他們似乎走錯了地方。 在經理的堅持下,他們在號稱“豪華別墅”的破爛廢棄木屋裡度過第一晚,而屌兒啷噹的哈利在餐桌上,說出他下午發現的驚人秘密—這個破屋,以前竟被殺人成癮的退役軍人血洗!就在此時,他們在僅有的晚餐-派,吃到一顆人類的牙齒?!而這個派,居然沒人知道是哪冒出來的?! 下一個被盯上的狩獵目標,究竟會是哪個倖存者?
2005
06/03
上映
噬血地鐵站

噬血地鐵站

Creep

上映日期:2005-06-03 片長:1小時29分 懸疑 驚悚
※小心! 別搭上這班死亡列車! ※搭上這班列車,你將永無見天之日! ※你看見死神在向你招手了嗎? 寒冷的夜晚,隻身一人站在倫敦,凱特(法蘭卡波坦 飾)叫不到計程車回家,只得選擇作地鐵回去,因為太晚了,她也只能趕上最後一班列車,上車後便沉沉睡去,沒想到一醒過來,車上所有的人都已經不見了,只剩下她一個人。凱特希望能夠離開車站回家,不過卻發現地鐵大門已經被牢牢的上了鎖,根本無路可去,漆黑的夜晚伴隨著莫名的恐懼籠罩而來,凱特逐漸發現到深夜中隱藏在地底下的恐怖劇情即將上演,原來被困在地鐵站的並不只有她一人,還有其他的、不知名的、不知是人還是鬼,還是其他的驚恐事物正一步步的靠近,不斷的聽到恐怖的尖叫聲,接二連三的悽慘死亡景象一幕幕呈現在她面前,這是個驚悚駭人的夜晚,她別無選擇只能一路躲避無名的追殺,能不能脫離死神的糾纏,就看她的命運了!…。
1970
01/01
上映
奉獻

奉獻

Consecration

最新預告:奉獻 預告
格蕾絲聽聞她牧師兄弟自殺的消息後,隨即前往蘇格蘭修道院墜樓身亡的地點。由於不相信教會的說法,她發現了謀殺、褻瀆神明以及關於她自己的令人不安的真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