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25
上映
迫降危機

迫降危機

Plane

★《全面攻佔系列》《天劫倒數》製片團隊全新動作災難鉅獻 ★《變形金剛系列》《巨齒鯊系列》王牌製片耗資15億打造 ★《全面攻佔系列》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陷入全新危機! ★ 《復仇者聯盟系列》《變形金剛系列》動作團隊打造火爆動作場面 ★《捍衛戰士:獨行俠》《X戰警系列》特效團隊打造震撼災難場景 ★「約翰勒卡雷繼承人」英國暢銷諜報小說家查爾斯康明執筆劇本 ★遠赴波多黎各取景,真實呈現熱帶叢林的險惡 ★緊急迫降只是危機的開始……。 客機機長布羅迪(傑瑞德巴特勒 飾)在一次航行中因為遇到風暴,而不得不緊急迫降,結果卻意外降落在被武裝份子佔據的菲律賓霍洛島,機上乘客隨即遭到歹徒挾持,出於身為機長的責任感,布羅迪決定和機上移送的謀殺犯路易斯(麥克寇特 飾)合作,無論如何都要救出乘客並把他們平安送回家……。
1970
01/01
上映
致命女郎

致命女郎

Fatale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2分 驚悚
在一夜情之後,已婚男子發現自己陷入了警察偵探的最新調查。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