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1/15
上映
議事錄 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議事錄 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HANSARD NATIONAL THEATER LIVE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20分 劇情
1988年夏天的一個早上,結束了一周工作的保守黨政治家羅賓終於可以回到自家的鄉間別墅,等待他的卻是被狐狸糟蹋了的漂亮花園,宿醉之後還衣冠不整的妻子戴安娜,以及三十年婚姻生活中已經非常熟悉的相互攻訐。在這個貌合神離的家庭裡,始終遊蕩著一個兒子的靈魂和秘密… 《議事錄》是西蒙伍茲(Simon Woods)的編劇處女作,由西蒙古德溫(Simon Godwin)執導,兩屆奧利弗獎得主亞利克斯詹寧斯(Alex Jennings)和琳賽鄧肯(Lyndsay Duncan)演出。劇中充滿了對柴契爾時代英國上流家庭入木三分的描摹,既有愛德華阿爾比(Edward Albee)劇作中對婚姻與家庭的絕望,也不乏大衛黑爾(David Hare)式的狡黠諷刺。
2007
02/02
上映
黛妃與女皇

黛妃與女皇

The Queen

上映日期:2007-02-02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黛妃與女皇】將帶領觀眾深入一個震撼20世紀的國際事件,揭開悲劇發生時的權力核心面貌,瞥見引人省思、刻薄嘲諷、感人肺腑和高潮迭起的高層內幕。這個真實事件的虛構故事背景設在1997年8月,也就是英國黛安娜王妃突然意外身亡的時間點,揭露英國皇室和英國政府之間的秘密互動。悲劇一發生,以英國女皇(海倫米蘭Helen Mirren飾)為中心的保守傳統英國皇室,與機智重形象的新任首相布萊爾(麥可辛Michael Sheen飾)彼此之間缺乏共識,結果造成激烈明爭暗鬥的情景,雙方周旋於秘密和公開、責任和情感、因循和行動等對立態度。同時,沈浸於悲傷情緒的英國人民也冷眼旁觀英國皇室對於此一事件的反應。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