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11
上映
喵喵博物館

喵喵博物館

Cats In The Museum

最新預告:喵喵博物館 預告
★《冰原歷險記2》編劇 《寵物當家》角色設計打造全新冒險動畫 喵喵們!集合!守護「蒙娜麗莎」大作戰即將開戰 在鳥不生蛋的荒島上過著日復一日生活的流浪貓文森,原以為會這樣平淡無奇地過著他的喵生,沒想到一場洪水之災,不僅讓他與老鼠莫瑞斯成為莫逆之交,也讓兩人意外被運送到擁有超多珍貴館藏的艾米塔吉博物館。文森在那裡遇到了視老鼠為敵的冬宮菁英貓小隊,他們多年來為了保護博物館的館藏不受老鼠侵害不遺餘力,而一直以來都獨自生活在荒島上的文森,渴望擁有許多貓朋友,但又不想失去救了他一命的死黨莫瑞斯,於是雖然他似乎加入了捕捉老鼠的貓小隊,但暗自卻一直掩護莫瑞斯,不讓他被捕獲。 今晚,世界上最偉大的名畫「蒙娜麗莎」即將被送到博物館,莫瑞斯心癢難耐,這是他一生最夢幻的時刻,只要啃一口「蒙娜麗莎」,他就可以在他的家族寫下歷史。而正直善良的文森和他的菁英貓小隊夥伴們似乎也做好了守護「蒙娜麗莎」大作戰的準備,卻沒想到一夜之間「蒙娜麗莎」不翼而飛…。文森能否靠智慧找出名畫的下落,維護博物館的聲譽,並贏得博物館內最美埃及豔后貓的芳心呢?
2021
01/29
上映
海豚總動員

海豚總動員

Magic Arch

上映日期:2021-01-29 片長:1小時24分 動畫
故事講述一隻年輕的海豚,某天意外在海裡發現了一道神祕的拱門,只要通過拱門就可以變成自己想成為的魚類。 沒想到某天海底最邪惡的海鰻,也發現了這個祕密,並試圖控制拱門來征服海底世界。 年輕海豚不得已,只好找尋失聯許久的爸爸,團結起來一起阻止海鰻的野心。這對尚未重修舊好的父子檔,有機會成功阻止海鰻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