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15
上映
德黑蘭雙面疑雲

德黑蘭雙面疑雲

Subtraction

上映日期:2023-09-15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 2023 哥德堡影展 ★ 2023 雪梨電影節 ★ 2022 多倫多影展 ★ 2022 倫敦影展 ★ 伊朗鬼才導演馬尼 ‧ 哈奇奇自轟動國際影展《沙舟神秘事件》、《豬頭風暴》,新作《德黑蘭雙面疑雲》燒腦懸疑為伊朗心理驚悚類型開闢新篇章 ★ 伊朗影后影帝,塔蘭妮.阿莉多絲蒂、納維德.穆罕默德扎德繼《萊拉兄弟》再度攜手解構家庭紐帶 ★ 令人毛骨悚然卻不失優雅的觀影體驗 德黑蘭整座城市連日傾盆大雨,交通壅塞不已,而患有產前憂鬱症的法莎涅隔著車窗意外看見先生賈拉與一位女子共處一室,濕冷氣味的滲入讓法莎涅頓時陣陣冷顫與哀痛。但事實並非如想像中的外遇,當法莎涅推開門扉彷彿陷入萬丈深淵的黑洞,浸濕的德黑蘭瞬間嘎然而止毫無生機。
2023
05/05
上映
萊拉兄弟

萊拉兄弟

Leila’s Brothers

上映日期:2023-05-05 片長:2小時40分 劇情
最新預告:萊拉兄弟 預告
★ 2022 坎城影展 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 ★ 2022 慕尼黑電影節 ARRI榮譽提及獎 ★ 2022 釜山國際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 ★ 2022 新加坡國際電影節 地平線單元 ★ 伊朗新銳導演薩伊德.盧斯塔伊繼《緝毒風暴》後再度席捲國際影壇 ★《新居風暴》塔蘭妮.阿莉多絲蒂、《緝毒風暴》納維德·穆罕默德扎德,實力派影后影帝共譜家庭悲歌 ★ 伊朗全面封殺!導演不畏強權,生猛揭露伊朗社會困境 年近40的萊拉,花費大半輩子照顧年老的父母與四個兄弟,獨自一人維繫起家庭生計,卻因突如其來的龐大債務引發家庭崩潰的危機。為了支撐家庭度過難關,萊拉絞盡腦汁,四個兄弟卻各個不成材,吝嗇的父親更是冷眼旁觀…經濟問題和家庭爭吵接連襲來,忍無可忍的萊拉,終於暗自下定決心…
2020
11/27
上映
緝毒風暴

緝毒風暴

Just 6.5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劇情
城市充滿了吸毒犯,且大部分都是無家者。負責緝毒的警官薩瑪鐵了心要找到毒販源頭納薩,在經過了多次的追捕行動,終於在納薩的豪宅找到自殺未遂的他。 被捕的納薩一步步接受法律制裁,薩瑪則因為破獲大案子一步步升官,過程中薩瑪卻發現納薩之所以會出現,是起源於整個社會結構腐敗,光制裁一個毒販無法解決根本的問題、無法阻止吸毒犯在他賣命緝毒的警察生涯中增加了6.5倍。
1970
01/01
上映
萊拉兄弟

萊拉兄弟

Leila's Brothers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2小時45分 劇情
最新預告:萊拉兄弟 預告
因電影《新居風暴》震撼影壇的塔蘭妮.阿莉多絲,這次與曾執導《緝毒風暴》的伊朗新銳導演薩伊德.盧斯塔伊攜手合作,擔綱新片《萊拉兄弟》女主角,與《緝毒風暴》「伊朗寶藏男星」納維德・穆罕默德扎德大飆演技,大銀幕共譜家庭悲歌。寫實描繪伊朗人民生活困境的《萊拉兄弟》因內容揭露當局政府針對底層人民強硬的政策手段,進遭受伊朗當局全面封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