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9/30
上映
心裏美

心裏美

PRETTY HEART

上映日期:2022-09-30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 保守英文女教師遇上帥氣補教天王,春風化雨理念大不同的兩人,如何從誓不兩立又出其不意擦出愛火 ★ 教師節最應景的電影作品,金馬名導陳果監製,反應學生和老師天天面對升學和家庭的各式挑戰,如何「關關難過,關關過」 高中英文教師李淑敏(余香凝 飾)一直努力教學,卻發現學生對她的課程始終興趣缺缺,反而熱衷到補習班上課,視補教天王K.K.Ho(王浩信 飾)為偶像。李淑敏決定潛入補習班一探究竟,在課程中被KK發現,兩人針鋒相對,大吵一架,但竟激起KK對她的好奇心及好感,送花道歉之外更展開追求。 李淑敏對學生熱衷補習頗不以為然,更對補習班充滿偏見,她還發現KK任教的補習學校校長就是自己的爸爸李龍基(吳岱融 飾),她小時候認為父親嚴厲的言語,是間接害死母親的凶手,父女親情淡薄,一見面就吵架。 然而KK的出現,讓李淑敏改變對補習的看法,也開始用新的方式教學,但患有心臟病的她,因過勞而昏倒,但她仍為了學生們重要的文憑檢測強行出院,讓父親非常擔心,就在一個大雨天中,一場意外驟然而至,讓他們都措手不及…
2022
09/08
上映
一路瞳行

一路瞳行

Sunshine of My Life

上映日期:2022-09-08 片長:1小時36分 溫馨 劇情
★ 改編自導演朱鳳嫻家庭的真實故事,金馬影后惠英紅再展演技,演出視障媽媽,傳達真摰親情,讓觀眾感動落淚,今年中秋節最溫暖的電影 ★ 視障父母養育視力正常子女,父母是子女發展的阻力嗎?血濃於水的親子之情,以愛和信念,如何將生命的難題化為祝福 擁有一雙大眼明眸的朱芷欣(吳千語 飾),卻有一對失明父母:甘笑紅(惠英紅飾)、朱國強(吳岱融飾)。朱芷欣小時候未識人間疾苦,與父母相處一直融洽溫馨。但日漸長大,她開始意識到自己的家庭與一般有異,逐漸感受到旁人異樣的目光,讓她盡量避免和父母一起出入。她也發覺父母對她越來越依賴,照顧父母的擔子,讓正想展開人生的她日漸感到厭煩和窒息,和母親衝突不斷。她擁有繪畫的天賦,一直渴望能到外國攻讀藝術,從此擺脫父母,離開這個家,過屬於自己的人生。一天, 這個機會真的到來,她才發覺自己無法割捨這個家…。
2020
12/04
上映
熱血合唱團

熱血合唱團

Find Your Voice

上映日期:2020-12-04 片長:1小時37分 歌舞 劇情
由天王劉德華領軍造夢的《熱血合唱團》講述了三等學校的問題學生在學校闖下大禍後,被要求參加一個「熱血合唱團試驗計畫」。別無選擇的學生只得遵從。之後,在音樂界著名華裔指揮家也答應作為該合唱團的指揮後,合唱團與指揮家正式開始了他們的高歌之旅……。透過音樂,給自己的迷惘人生一個熱血成長的機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