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28
上映
神鬼海底撈

神鬼海底撈

Smugglers

上映日期:2023-07-28 片長:2小時9分 動作
★《極限逃生》&《逃出摩加迪休》製作團隊斥資175億打造犯罪動作鉅獻 ★《辣手警探》破千萬觀影人次導演 柳昇完 挑戰水中拍攝再創精彩動作場面! ★《王后傘下》金憓秀 X《天空之城》廉晶雅 兩大女演員首度共演電影,扮膽大走私女王帥氣破表! ★《逃出摩加迪休》趙寅成化身「走私王」大展美男魅力! ★《分手的決心》朴正民變身單純青年,成海女走私的得力助手! 化學工廠開始進到平和的海岸村後,讓海女們失去了工作。為了謀生而尋找各種方法的春子(金憓秀 飾),在發現了只要打撈丟進海底的走私品,就能獲得鉅額報酬的走私世界後,便向海女領袖真淑(廉晶雅 飾)提出誘人的計畫。即使知道是危險的工作,但海女真淑為了生計仍果斷做出決定,並在她遇見「全國走私王」權上士(趙寅成 飾)後,正式身陷格局更大的走私計畫。然而某日,一生只有一次的致富機會到來,他們開始欺騙彼此,捲入深不可測的走私世界……唯有知道水路的人才有「錢」途!
2020
11/13
上映
菜英文沒在怕

菜英文沒在怕

Samjin Company English Class

上映日期:2020-11-13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1995年,子英(高我星 飾)、宥娜(李絮 飾)、寶藍(朴惠秀 飾)三人已在三振集團公司待了8年,雖然她們擁有卓越的工作能力,但因高中畢業的學歷讓她們在公司的地位不高,為了能獲得升遷機會而一起參加公司多益班的她們,後來發現公司有不正當的行為,便決定冒著被公司解僱的風險,同心協力與公司正面對決…… 李鍾泌導演透露《菜英文沒在怕》會以1990年代為故事背景的原因,他說:「1990年代的韓國開啟國際化、世界化的時代,學英文的熱潮席捲全韓,許多企業都開辦多益班,電影是以這真實現象為基底去延伸的故事。《菜英文沒在怕》中以不起眼、默默工作的高中畢業社員為主角,在她們發現公司的黑幕後,在追查真相的過程中也找尋到對於生活、工作的意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