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2/05
上映
廉政風雲:煙幕

廉政風雲:煙幕

Integrity

上映日期:2019-02-05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廉政風雲:煙幕》由打造香港電影《無間道》系列及《無雙》的知名編導麥兆輝及莊文強再度合作,麥兆輝擔任導演,莊文強監製。金馬兩大影帝劉青雲及張家輝繼《掃毒》後再度合作,之前扮演生死兄弟,這回成了死對頭,劉青雲扮演廉政公署官員,在起訴行賄人員時,唯一的重要人証張家輝卻消失無蹤,讓案件再度陷入謎團之中。 劇情描述廉政公署裡有一宗調查多年的重大行賄案件,首被告─理達貿易集團負責人棄保潛逃,再加上唯一證人兼舉報者─理達的前任財務總監許植堯(張家輝 飾)沒有出庭,導致法庭延審一周!為了重審,負責此案的隊長陳敬慈(劉青雲 飾)和尋找證人的江雪兒(林嘉欣 飾)曾是一對甜蜜夫妻檔,但現已分居多時,卻不得不合作。在找尋人的過程中,兩人發現他們背後隱藏的另一重身份。一個謎團的解開是另一個謎團的開啟,背後的陰謀超乎想像,煙幕籠罩下光明之路在何方?
2016
05/20
上映
分手再說我愛你

分手再說我愛你

Anniversary

上映日期:2016-05-20 片長:1小時48分 愛情
有「旺角伍迪艾倫」之稱的香港導演葉念琛繼《獨家試愛》、《十分愛》、《我的最愛》後愛情四部曲最終章,席捲港澳票房八千多萬台幣!由方力申、鄧麗欣領銜主演。分手的理由百百款,愛與不愛都能是藉口! 劇情描述阿寶(鄧麗欣飾)及強(方力申飾)結婚十周年,十年來兩人經歷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的感情風波。強先前往內地發展後又回到香港工作,寶則留港經營婚顧問公司。一直相信愛情是天長地久的寶,多年來見證死低愛情開花結果的美好故事,但其實私底下她與強的感情早就從甜蜜變得平淡無趣,強則一心想生兒育女,卻碰上寶對他愛理不理,兩人又再次陷入死胡同,更讓當年跟現在的感情背叛再次浮上檯面。
2012
02/03
上映
大魔術師

大魔術師

The Great Magician

《讓子彈飛》後,又一黑色幽默佳作。爾冬陞最新執導作品,梁朝偉、劉青雲、周迅主演,拍攝成本一千五百萬美元,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一個用魔術改變命運的傳奇故事。 北洋軍閥割據時期,北京天橋上一名留英歸國的大魔術師張賢(梁朝偉飾)演出一鳴驚人,引來滿堂彩,他的演出引來軍閥雷司令(劉青雲飾)的關注,為了獲得七姨太柳蔭(周迅)的歡心,他帶柳蔭去看張賢表演。然而,雷司令不知道的是,張賢和柳蔭早就認識,是青梅竹馬的戀人,而且有婚約在身,但張賢為了出國留學學魔術,把婚期遺忘,待嫁閨中的柳蔭隨即被軍閥雷司令搶走。 張賢花十年練就魔術成為大魔術師,來到北京發生的一切盡在他的計劃中,他是否能從殺人如麻的軍閥手中搶回真愛呢? 除了趣味盎然的情節與爆笑連連的對白外,片中展現許多中國的傳統戲法,如「七聖法」、「搬運法」、「傀儡人計」、「隱山亂道術」、「采間遁珠不盜術」等,而梁朝偉、劉青雲和周迅也都是魔術高手,三人為此特向魔術師學習討教如何變魔術。
2009
10/02
上映
機器俠

機器俠

kungfu cyborg

最新預告:《機器俠》預告
★《大話西游》導演劉鎮偉再執導演筒,打造首部華語科幻愛情片。 ★胡軍首次挑戰喜劇演出。 上帝造人,人製造機器人;人能懷疑上帝,機器人為什麼不能懷疑人? 公元2046年,高科技不斷改變人類的習慣,同時也加劇著人類的欲望。於是,為人類服務的機器人應運而生。 第一代人工智能機器人,代號K-1秘密研制出世,目的是為代替警察執行危機任務,以保障執法人員的安全。 K-1以“德明”的身份加入警局,立刻大顯神通,成為破案神手。但同時,受命清理叛徒的機器殺手們,也陸續出現,一時間殺機四伏…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