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15
上映
情人

情人

L'Amant

上映日期:2021-10-15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1993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攝影提名 ★1993 法國凱撒獎最佳外國電影等5項提名、榮獲最佳音樂獎 ★1993 日本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提名 ★《火線大逃亡》《大敵當前》導演尚賈克阿諾愛慾情狂之作 ★香港知名男星梁家輝演繹跨越種族與年齡的愛情故事 ★改編法國知名作家瑪格麗特莒哈絲同名小說 ★港星梁家輝與少女明星珍瑪奇兩人正面全裸,大膽做愛戲挑戰大銀幕尺度! 1929年法屬殖民地越南,一位十五歲的法國少女在渡輪上認識了一個大她許多歲的中國富商。她年輕漂亮對男女關係充滿著遐想,他瀟灑有錢終日追逐享樂。當時由於民風保守,社會上有諸多禁忌,少女家教甚嚴,富商則不能違背家中傳統。猶如乾柴碰上烈火的兩人,不顧流言蜚語與外界眼光,沉溺在男歡女愛的歡愉之中。然而,這段異國禁戀終有結束的一天……
2020
10/08
上映
皮爾卡登:迷戀未來的人

皮爾卡登:迷戀未來的人

House of Cardin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1小時41分 紀錄
他因堅持「時裝平民化」,觸怒了全巴黎的設計師… 一心從事高訂服的皮爾卡登,帶著靈媒給他的信,來到巴黎尋夢,卻在聖多諾黑街迷了路。當他在愛馬仕店前問路時,竟巧遇該信的主人-帕坎時裝屋的設計師,自此開啟他奇蹟般的人生…。 因為參與電影《美女與野獸》服裝設計,皮爾卡登才華迅速綻露。更因在迪奧學會裁縫和設計,很快便開設了自己的時裝屋,並與法國巨星尚瑪黑,義大利名導維斯康提、帕索里尼等人結為好友,自此擠身上流世界。然而皮爾卡登因為堅持「時裝平民化」被視為異端,一句「我們所謂的『創意』,沒人穿又有何用?」幾乎觸怒全巴黎的設計師,將他逐出了權傾一時的時裝公會…。 危機就是轉機,當全巴黎都與他為敵時,皮爾卡登順勢而為,不僅破天荒讓高訂服步下神聖伸展台、走近平民,更放眼全球、趁勢攻佔日本、中國及蘇聯等新興市場。同時,他更做了一個被形容為「幾近自殺」的舉動,首開先河將自己名字授權出現在成千上萬種的產品上,卻獲得難以置信的成功,除為他賺進富可敵國的巨大財富,更讓世人發現:原來一切都有可能發生…。 本片聚焦著名巴黎時裝設計師皮爾卡登的一生志業與傳奇,也是現年98歲的他,首度允許美國同志導演大衛艾柏索和陶德休斯(Todd Hughes)兩人進入他富可敵國的時尚帝國,以及他充滿男歡女愛的感情世界。其中最驚人的是,片中除透露他與「歐洲三大影展」大滿貫影后珍妮摩露(Jeanne Moreau)轟動一時的勁爆愛情,更掀出他與旗下設計師安德烈奧立佛(Andre Oliver)40年不離不棄的同性愛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