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14
上映
厄林

厄林

It’s In The Woods

★國民天團「ARASHI 嵐」成員 相葉雅紀 首部恐怖電影作品 ★日本恐怖電影巨匠 中田秀夫 打造新型態異色恐怖懼作 ★小傑尼斯偶像 上原劍心 飾演相葉雅紀年幼兒子 ★以發生超常現象、真實存在的森林為故事背景 ★在森林裡遇到的不是熊,而是來歷不明的「那個」… ★第46屆日本奧斯卡 優秀女配角獎 松本穗香 一個人在鄉下農村務農的田中淳一(相葉雅紀 飾),某天,與他的前妻爽子(江口德子 飾)一起住在東京的兒子一也(上原劍心 飾)突然獨自來訪。這段時間淳一與一也開始一起生活,此時附近的森林接連發生無法解釋的神秘現象,鎮上也發生居民離奇死亡與失蹤的事件,沒想到,淳一與一也也目擊到來歷不明的「那個」……。
2020
10/30
上映
愛情是什麼

愛情是什麼

Just Only Love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2小時3分 愛情
★ 第31屆東京國際影展競賽部門出品作品 ★ 改編自直木賞作家角田光代同名戀愛小說 ★ 《小小夜曲》新生代導演今泉力哉刻劃寫實現代愛情之作 ★ 獻給所有無法說出「喜歡」的人 28歲的山田光子(岸井雪乃 飾)在5個月前對守(成田凌 飾)一見鍾情,她的生活開始以守為重心。不論是工作中、半夜時,在任何情況下都以守為優先。即使工作岌岌可危,遭受朋友冷眼對待,她仍痴戀著守。 相較於光子如此熱切的愛意,守對她卻毫無愛意。對守而言,光子僅是個好相處的女孩。光子以留宿在守的家為契機,兩人的關係急速親近,但某天守突然失去聯繫……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