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0
02/26
上映
末路浩劫

末路浩劫

The Road

上映日期:2010-02-26 片長:1小時51分 冒險 劇情
最新預告:末路浩劫.wmv
在末日降臨前,你是我冒險求生的唯一理由! 在不久的未來,世界陷入毀滅邊緣,人類文明消失殆盡,在漫無天際的冰天雪地中,一對父子不斷的向南走,尋找溫暖的地方與活命的可能,天空沒有星星、沒有太陽與月亮,白天是煙塵與灰燼,夜晚是無盡的黑。 父親(維格莫特森飾)與小兒子推著超市手推車,一路回想著在故事開始前就自殺身亡的妻子(莎莉賽隆飾),他們唯一的武器是一把只有兩顆子彈的槍。他們不時警戒躲避著其他的人們,以保護自己的安全,在這個殘酷與生死存亡的關頭中,兩個父子不時發生磨擦。 終於,兩人來到了期望中的海邊,父親的病情愈加嚴重,茫茫大海與空無一人的海灘,兩個人的命運將走向何方?
2008
09/05
上映
魔幻奇緣

魔幻奇緣

Death Defying Acts

上映日期:2008-09-05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劇情
★澳洲新浪潮教母—姬蓮‧阿姆斯壯最新大作 ★史上公認最偉大的魔術師-胡迪尼傳奇故事! 一段掙脫不了的情 一場無法解開的謎.... 史上最偉大的魔術師-胡迪尼(Harry Houdini/蓋皮爾斯飾演),因水箱掙脫術(Death-Defying Acts)的表演而享譽國際。13年的魔術生涯中,胡迪尼一直與母親相依為命,母親的過世讓他飽受思念之苦,他一直想要再一次聽到母親的聲音,跟母親說說話;因此在1926年英國蘇格蘭的巡迴演出中,他懸賞1萬元美金,提出只要誰能夠讓他與母親的靈魂接觸並說出母親遺言者,即可獲得獎賞。 瑪麗(凱薩琳麗塔瓊斯)是位單親媽媽,為討生活遂與女兒-班姬聯手假扮靈媒四處詐騙錢財為生,當胡迪尼懸賞的消息傳到瑪麗耳裡,母女倆決定再次假扮靈媒騙取巨額獎金。瑪麗在與胡迪尼朝夕相處下,兩人間產生了微妙的情愫。而胡迪尼身邊得力助手-舒格曼先生,在知道瑪麗的底細後,想盡一切辦法逼瑪麗離開。一場魔術師與靈媒的魔幻對決;一段撲朔迷離的浪漫情緣,即將解開謎底!
1970
01/01
上映
最後的威猛

最後的威猛

The Last Vermeer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最新預告:最後的威猛 預告
一名藝術家被懷疑在二戰期間販賣藝術品給德軍納粹。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