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24
上映
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

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

Endings, Beginnings

上映日期:2020-06-24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劇情
★ 《禁愛世界》導演自編自導再次帶來現代人的愛情故事! ★ 「格雷總裁」傑米道南 X「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 情場對決 ★ 兩男一女的愛情追逐賽,究竟誰能得到愛情? ★ 繼《愛瘋了》後導演再次推出只有大綱的劇本,主角三人即興演出帶來最真實的愛情故事 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即興創作的愛情電影。由雪琳伍德利、賽巴斯汀史坦、傑米道南上演一段三角戀情。理想主義的黛芬妮卻陷入有著自由靈魂的壞男孩法蘭克,和其相對穩重的朋友間的三角戀。 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繼《愛瘋了》,再度交出大部分以劇本為基底,做即興創作的愛情電影。由雪琳伍德利、賽巴斯汀史坦、傑米道南上演一段三角戀情。 理想主義的黛芬妮試圖在工作與愛情層面走上正軌,卻陷入有著自由靈魂的壞男孩法蘭克,和其相對穩重的朋友間的三角戀情。 黛芬妮(雪琳伍德利 飾)是位居住在洛杉磯的三十多歲女性,在過去一年之中,她經歷心碎的戀情,於是決定好好休息,而就在某個派對上,她遇見了法蘭克(賽巴斯汀史坦 飾)和傑克(傑米道南 飾)。兩位性情極度不同的男性都吸引著黛芬妮,一位是自由、無拘無束的隨心所欲派;而另一位則是聰明又上進。黛芬妮在兩個男人之間周旋,無法下定決心。也就在此時她將悄悄打開她生活中隱藏的祕密,更大的驚喜正等著他們…
2017
11/03
上映
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

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

Newness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當今各種交友軟體推陳出新,約炮文化盛行,人人都只想要談場速食愛情。生於千禧世代的馬丁和蓋比因為交友軟體而相識,隨即陷入如膠似漆的熱戀期,感情卻隨著時間過去越趨平淡,兩人都迫切渴望擁有新的刺激。身處在這個充斥「開放式關係」的花花世界裡,這對情侶究竟能否維持「穩定交往中」的感情狀態,還是會徹底迷失在選擇氾濫的社群網路之中…… 英國男星尼可拉斯霍特和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繼《禁愛世界》後二度聚首合作,女主角則是以《維多莉亞》入圍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的西班牙女星蕾雅柯絲塔擔綱演出,兩人共同演譯時下的社群互動,呈現交友軟體如何影響網路世代發展感情關係。
2016
05/13
上映
禁愛世界

禁愛世界

Equals

在不久的將來,人類的七情六慾被連根拔除,沒有貪婪、暴力和貧富之差的世界一片祥和。然而,突如其來的傳染病「愛流感」,卻勾起了沮喪、恐懼、愛戀等被人類拋諸腦後的情緒,政府立即下令感染者將永遠被驅離,從此消失。一位年輕男子席拉斯(尼可拉斯霍特 飾)受到感染,他開始對另一名女孩妮雅(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有了心動的感覺,而他也漸漸發現這個女孩和他一樣經歷著奇妙的心理變化,心意相通的兩人該如何守護這份珍貴的情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