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03
上映
對我而言,你是珍貴的

對我而言,你是珍貴的

My Lovely Angel

上映日期:2023-02-03 片長:1小時40分 溫馨
★ 繼《七號房的禮物》後 最感人的韓國電影 ★ ★ 促進韓國政府制定「聾盲人支持法」的關鍵作品 ★ 「這是一部講述正常人與聾盲人士,通過指尖實現溝通與愛的故事……」 沒有辦公室,只有一台二手車負責接送底下員工的活動公司代表「在植」(晉久飾),對他而言,人生沒有比錢更重要的事。某日,他的一名員工智英突然死亡,擔心借給智英的錢會石沉大海的在植,在智英的家中遇見了她的女兒「恩惠」(鄭書妍飾),一個看不見、聽不到,也無法說話的視聽障礙兒童。在植靈機一動,如果權充恩惠的監護人,或許就能騙取智英租房的全額押金,等錢到手後再落跑一勞永逸,於是他便這樣開始擔任照顧智英生活起居的「偽爸爸」,只是沒想到,擁有嚴重潔癖的在植與連基本溝通都無法的恩惠,生活在一起會是如此痛苦與艱難的日子。為了減少不便,在植開始學習與恩惠溝通,透過指尖傳遞的溫度,漸漸打開恩惠的心房,兩人也朝著意想不到的方向前進……
2022
07/01
上映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

The Witch 2: The Other One

上映日期:2022-07-01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 《魔女首部曲:誕生》製作團隊打造精彩續集! ★ 《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再度現身,扮演關鍵人物! ★ 《V.I.P.》李鍾碩退伍後首部回歸作,挑戰高難度動作場面! ★ 《戀慕》朴恩斌首度挑戰動作電影保護神祕少女! ★ 「神祕新人」申詩雅以1408比1競爭率脫穎而出扮演超強少女! ★ 一切的起源,又有另一個魔女甦醒了! 一名少女(申始雅 飾)獨自倖存於被毀滅的祕密研究所,對於外面的世界感到陌生的少女,偶然遇見慶熙(朴恩斌 飾)和大吉(成愉頻 飾)這對姊弟,和他們成為朋友。就在少女漸漸適應溫暖的日常生活時,各懷鬼胎的勢力開始追查少女的行蹤……
2020
06/12
上映
非常母親

非常母親

Mother (2009)

★《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驚世動人之作 ★2009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2009 青龍獎最佳作品、最佳男配角、最佳燈光 ★韓國票房冠軍,知名電影網「NAVER MOVIE」網友8.14分高分好評 ★「國民媽媽」金惠子展現野獸般演技震撼大銀幕 ★元斌演技脫胎換骨從影代表作 元斌退伍後第一部作品,打敗同時上映的《魔鬼終結者》與《天使與魔鬼》,成為韓國票房冠軍。一件兇殺案讓有智商缺陷的斗俊成為頭號嫌疑犯,他的母親為拯救兒子,從鄉下來到大城市,要替兒子洗清罪嫌。 本片入選坎城影展競賽片,韓國上映時打敗同時上映的《魔鬼終結者》與《天使與魔鬼》,超過3百萬觀影人次,成為票房冠軍。本片代表韓國角逐2010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並榮獲韓國青龍獎最佳影片等三項大獎。 「別相信任何人,媽媽會救你的!」 守寡多年的母親(金惠子 飾)與唯一的兒子尹斗俊(元斌 飾)相依為命,斗俊儘管已經年近三十,但由於天生的智商缺陷,導致其性格仍如同小孩般天真單純。某天一個女孩的屍體被發現棄置在廢棄大樓內,斗俊竟被警方視為頭號嫌疑犯羈押。完全不了解事態嚴重性的斗俊,在警方的脅迫下承認了罪行!出於人類本性中最原始的母愛,沒有任何背景與社會影響力的媽媽為了拯救兒子,從鄉下來到大城市,無所不用其極地要為兒子洗清罪嫌,難以預期的連鎖效應和驚駭秘密也接連爆發…。 本片不但是元斌退伍後第一部作品,而他也首次不顧形象,演出無辜與單純的智障青年令人動容。 奉俊昊在訪談中指出:「母子關係是所有人際關係的根源,也是每個觀眾都能感同身受的關係,但已經有太多的文學、電影或電視劇在描寫這層關係,我決定要用自己的方式去探索,並觸碰到最極限、最具衝突力量的母愛。這是我處理過最棘手的挑戰性題材,因為我過去的電影都是因外在事件觸動我深入主角內心,這部電影相反地,一切都從主角的內心世界發起,卻能釋放出有如岩漿般的影響力,燃燒周遭發生的事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