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1/25
上映
女優,摔吧!

女優,摔吧!

Girls, Be Ambitious!

上映日期:2022-11-25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劇情
前往日本當AV女優的麗絲愛愛(夏于喬飾演)與小紅莓(吳映潔飾演),因為不幸遇到「AV界的寒冬」,沒錢賺的兩人只好認命回台灣,陰錯陽差之下加入摔角俱樂部,與摔角高手(黃心娣飾演)不打不相識,在經歷重重考驗後三人組成「莓人愛」摔角團體,開啟三人的摔角之路。
2020
04/24
上映
這一刻,想見你

這一刻,想見你

In My Heart

熱愛音樂的阿樂、阿原兩兄弟,因為出於對音樂的熱愛,夜闖鋼琴教室,卻在被保全發現過程,弟弟阿原發生意外。阿樂陷入自責,直到上了大學,他對音樂懷抱的夢想才逐漸更進一步。 我們一起勇敢追夢。 熱愛音樂的阿樂(涂善存飾演)、阿原(原騰飾演)兩兄弟,因為受到學校昂貴鋼琴的吸引,擋不住想要彈奏的熱血,冒險夜闖教室,卻在躲避學校保全的過程中不幸發生意外,造成弟弟昏迷在院…阿樂從此鬱鬱寡歡,深深自責。 直到上了大學,生活闖進了一個打扮另類的奇怪少女-怪獸(Zen俊倩飾演),以及充滿音樂細胞卻無厘頭的室友-牛車輪(車志立飾演)。三人一同經歷了許多荒謬有趣的事情,阿樂似乎能重拾長期壓抑在心裡的夢想,並領悟如何對愛的付出。奈何天意弄人,阿樂與怪獸剛萌芽的愛情,最後能否開花結果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