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28
上映
心之谷

心之谷

Whisper of the Heart

上映日期:2023-04-28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劇情
「讓我,再次愛上你……」 1988年因圖書館借閱卡相識的月島雫與天澤聖司,在晨曦映照初醒的大地,許下十年的約定,聖司為了實現職業大提琴手的夢想遠赴義大利,兩人從此分隔兩地。時光匆匆,懷抱著作家夢想的雫已是一名兒童出版社編輯,每當遇到挫折時,她總會想起在異地的聖司來激勵自己。面對現實的層層考驗,眼看距離夢想越來越遠,對於未來也越加迷惘的雫,決定傾聽自己的聲音,動身前往某地。
2021
01/20
上映
約定的夢幻島

約定的夢幻島

The Promised Neverland

宛如天堂般的孤兒院「恩典農場孤兒院」,所有孤兒在被稱為「媽媽」的教育員伊莎貝拉(北川景子飾)細心照料下,過著錦衣玉食的夢幻生活,直到「被領養」才能跨出孤兒院的柵欄與大門。某日,孤兒院裡最年長的小孩艾瑪(濱邊美波飾)、諾曼(板垣李光人飾)與雷(城檜吏飾)發現了恐怖的真相-原來他們都是提供給「鬼」的食用兒童! 因此他們下定決心要帶領大家逃出這個地獄…
2020
03/27
上映
記憶屋

記憶屋

Kiokuya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第22屆日本HORROR小說大賽」讀者獎話題之作改編。都市傳說有個叫做「記憶使者」的人,能將人的記憶消除,大學生遼一發現身邊的戀人杏子喪失了所有與他有關的記憶。為什麼杏子想忘記關於自己的事呢? 聽說有個叫做「記憶使者」的人,能將人的記憶消除…… 大學生遼一(山田涼介 飾)與學姊杏子(蓮佛美沙子 飾)是一對幸福的戀人,就在遼一求婚成功的隔天,杏子卻突然斷絕一切聯絡,直至多日後相見,遼一才發現杏子喪失了所有與他有關的記憶。似曾相識的事情也曾發生在青梅竹馬真希(芳根京子 飾)的身上,而這一切似乎與都市傳說中,可以將人的記憶消除的「記憶屋」有關。 在前輩律師高原(佐佐木藏之介飾)以及真希兩人的幫助之下,遼一逐步追查戀人失去記憶的真相。他發現「記憶屋」的存在拯救了許多人,消除記憶不一定是壞事,因為人們心中有許多殘酷、痛苦、令人「想忘記的記憶」。那麼,杏子又為何僅僅忘記關於自己的事呢?真相逐步逼近,就連他自己的腦中也出現不可思議的空白斷層…… 本片改編自榮獲「第22屆日本HORROR小說大賽」讀者獎的《記憶使者》,一部讓人熱淚盈眶的青春惆悵系恐怖小說!由知名日劇《天皇的御廚》、《女強人小媽》的導演平川雄一朗執導,對人的內心深處的痛苦細膩描繪,在傑斯尼偶像團體Hey! Say! JUMP的山田涼介領銜主演之下,將帶給大家超越想像、感人又驚悚的作品。
2009
08/28
上映
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

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

ROOKIES: Graduation

上映日期:2009-08-28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不要嘲笑有夢想的人!』川藤老師再度以破鑼嗓喊出他的人生座右銘。 新上任的川藤幸一老師初到二子玉川學園高中(下稱二子玉川)報到,便遭遇了衝擊性的考驗。二子玉川的棒球部曾經是躋身甲子園(日本著名的全國高中棒球聯賽)、為該校寫上輝煌歷史的傳統學部;但現在的棒球部由於一次在場上的集體鬥毆醜聞,全體隊員被予以禁賽處分,最終棒球部也成為了一群不良少年的聚集地。 即使對於棒球一竅不通,但憑著內心對於扶持迷途少年的滿腔熱誠,川藤老師仍然自告奮勇、自薦進入已經被校方視為毒瘤的棒球部擔任顧問。一群自暴自棄、失去目標的不良少年,被川藤老師幾近瘋狂的熱血、樂觀與關愛所感動,重新燃起對夢想與棒球的憧憬熱愛,決定與眾多壓迫與不看好的聲浪奮戰,誓要實現進軍甲子園的夢想。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