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07
上映
熊男

熊男

Bear Man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動作
★韓國知名喜劇演員朴聖光執導,啟發自韓國知名神話故事! ★《紳探追緝令》朴星雄分飾無業米蟲、黑道老大兩角,大展爆笑動作演技! ★《樂透大作戰》李伊庚X《黑暗榮耀》廉惠蘭攜手搞笑出擊! ★《獵首密令》鄭雨盛特別演出! ★當黑熊吃了艾草與大蒜竟化為人形變成英雄?! 熊男(朴星雄 飾)以超越人類、如野獸般的能力,潛入國際犯罪組織中執行祕密任務,展開出乎意料的爆笑行動……
2022
09/30
上映
樂透大作戰

樂透大作戰

6/45

上映日期:2022-09-30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爆笑超越【雞不可失】,年度唯一瘋狂喜劇! ★比被雷劈到機率更低!頭彩美夢竟然降臨?! ★57億頭彩飄向北方,前所未見、高潮迭起爆笑喜劇! ★正能量爆笑版【共同警備區】,雙十連假必看歡樂首選! ★空降南韓票房冠軍,觀眾大讚:113分鐘有100分鐘都在笑! ★南北韓共謀瓜分頭彩?!世界首場「樂透談判」驚奇登場! ★【分手的決心】高庚杓決心不跟頭彩分手,為彩金大展身手! ★【大畫特務】李伊庚再現爆笑演出,堅決死守57億彩金! ★【黑道律師文森佐】郭東延逆轉形象詮釋呆萌天兵! ★陰文錫、朴世婉、李淳元、金珉晧等喜劇強者共演!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揪親朋好友共同觀賞保證歡笑加倍! 即將退伍的南韓兵長千禹(高庚杓飾演),某天意外在緊繃的南北韓軍事線附近,撿到一張飄向自己的頭獎彩券,之後卻一個不小心,讓這張彩券乘風飄向無法涉足的北韓…。為了靠57億獎金實現退伍夢想,他使出渾身解數尋找彩券,沒想到竟被北韓士兵榮浩(李伊庚飾演)給撿到…。跟彩券擦身而過的千禹,以及在北韓不過是張紙片,必須到南韓把彩券換成獎金的榮浩,再加上意想不到的成員們共同加入,雙方為了死守這57億鉅額獎金,決定「越線」展開驚險刺激的機密協商…。
2020
03/06
上映
大畫特務

大畫特務

Hitman : Agent Jun

最ㄎㄧㄤ的斜槓人生,這年頭特務變身網漫作家?描述韓國國家情報院的頂尖特務阿俊,因不滿意現狀,決定追求成為網路漫畫家的夢想。他的特務漫畫空前轟動,卻讓黑幫仇家與國家都找上門...。 特務變身網漫作家,史上最ㄎㄧㄤ斜槓人生? 阿俊(權相佑飾)是韓國國家情報院的頂尖特務,能夠一舉拿下幾十名恐怖分子,但他不滿意現狀,決定裝死,從此離開情報院,追求成為網路漫畫家的夢想。但他的作品悶到爆,沒什麼讀者,連他的妻子都懶得看,不得志的阿俊借酒澆愁,一怒之下畫了篇描述他過去特務人生的漫畫,沒想到竟在網路上掀起空前轟動,讓他一炮而紅。 而這篇漫畫更引起國家情報院成員,以及他曾招惹過的黑幫仇家注意,於是黑白兩道都開始追殺阿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