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21
上映
淨化論

淨化論

The Conference

最新預告:淨化論 預告
為喚醒世人對80年前影響歷史重大的「萬湖會議」記憶,德國「全球銀幕電影」(Global Screen)與「康斯坦丁電影」(Constantin Film)聯合製作了這部由名導馬蒂格諾勒克(Matti Geschonneck)所執導的驚悚電影《淨化論》(The Conference)。這部電影的誕生的同時,也進行另一部紀錄片《萬湖會議—紀錄片》(The Wannsee Conference – A Documentary)的拍攝,並分別於不同管道放映,以不同形式提醒著世人納粹所帶來的沉痛歷史教訓。 內容- 1942年1月20日的早晨,在柏林大萬湖區的一棟豪華別墅裡,納粹政府的高層,包括蓋世太保、帝國總理府、內閣全體、警察以及重要幕僚們,意外受邀齊聚在一起…。 這是一場帝國保安總部部長萊茵哈德海德里希(Reinhard Heydrich)所發起邀請的早餐會,被後世稱為「萬湖會議」。晨會上唯一要討論的議題,就是被納粹稱為「猶太人問題最終解決方案」:該如何「系統性地解決」全歐洲為數1100萬的猶太人。 電影《淨化論》(The Conference)基於當時時任上級突擊大隊長的阿道夫艾希曼(Adolf Eichmann)所記錄的、至今僅存的一份會議紀要為劇情藍本,該文件也是迄今唯一能深入探索這場大屠殺之所以形成的最關鍵文件。
2019
12/13
上映
風暴過後

風暴過後

The Most Beautiful Couple

多倫多影展話題電影。導演讓床頭人面對傷痛,猶豫要撕裂還是忘記。描述一對曾遭遇搶匪凌虐強暴的年輕夫妻,尚未走過創傷煉獄的兩人,卻在兩年後遇上當年的強暴犯。 《艾瑪的禮物》德國導演史凡塔迪肯最新作品《風暴過後》,描述一對曾遭遇搶匪凌虐強暴的年輕夫妻,尚未走過創傷煉獄的兩人,卻在兩年後遇上當年的強暴犯,讓他們陷入復仇與寬恕的矛盾交戰中。 麗芙與馬爾特是兩位年輕的老師,他們在地中海度假時,意外遭到三名年輕人攻擊。麗芙當晚遭到了性侵,馬爾特則對自己未能盡保護之責而感到愧疚。然而,重回正常生活的兩人,不願放棄這份愛情,他們不僅還在一起,更發展出共同面對創傷的力量…。 兩年後,馬爾特意外遇見了性侵麗芙的男人,立刻產生「尋求正義」的念頭。他開始跟蹤對方,想伺機展開報復。但當他將這想法告訴麗芙時,卻遭到麗芙的極力反對…。麗芙自認早已選擇寬恕,不想拿別人的過錯來逞罰自己;馬爾特則不能釋懷,堅持要讓施暴者伏法,甚至不惜自己動手…。 「報復」究竟是不是解決問題的手段?「正義」又能不能當作受害者的解藥?這使得他們小心翼翼呵護著的脆弱關係,又再一次面臨了最嚴峻的考驗…。 影片找來德國電影獎最佳女配角露易絲海爾、實力派男星麥斯米蘭布魯克納精彩詮釋這對夫妻,不僅藉由鏡頭細膩剖析受害者心境,也凝視夫妻日常衝突,試圖在充滿傷痛的生活展開救贖。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