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1/15
上映
血腥萬聖節

血腥萬聖節

Trick

一見你就殺,不給糖就等死,年度濺血娛樂。《血腥情人節》導演派屈克魯希爾磨刀霍霍再次呈現萬聖節驚悚之作。 小鎮每到萬聖節就會有神秘男子發動攻擊,殺戮無辜民眾,警探佈線蒐索,暗中追緝連續殺人魔,卻不料掉入兇猛殺人魔陷阱中…
2011
02/25
上映
3D怒火狂飆

3D怒火狂飆

Drive Angry 3D

上映日期:2011-02-25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3D血腥情人節》導演派屈克魯希爾最新的3D公路電影,以3D攝影機拍攝爆破、撞車、打鬥等真槍實彈的場景,搭配公路追殺的復仇情節,尼可拉斯凱吉主演。 女兒慘遭惡徒殺害的米爾頓(尼可拉斯凱吉飾),為了報喪女之仇,並拯救遭到綁架而下落不明的孫女,從地獄再度返回人間,趕在滿月夜前夕救回小孩,並痛殺計畫將他孫女當成祭品的邪教組織。同時撒旦也派出了冷酷的殺手(威廉費區納飾),企圖將米爾頓抓回地獄。 在復仇過程中,狂飆著69年出產的黑色道奇的尼可也逐漸失去控制,手段愈發殘酷,染血公路上四散著破碎屍體,米爾頓是否能擺脫警方和地獄使者追緝,救回心愛的孫女?
2009
04/10
上映
3D血腥情人節

3D血腥情人節

My Bloody Valentine 3D

★恐怖片最極致!今年最High的3D立體約會電影 ★體驗屠刀從眼前劃過,血漿爆射在臉上的臨場震撼!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衝出銀幕的是什麼 情人節收到什麼禮物才會令妳怦然心動永生難忘? 他準備了300個紅色緞面的心型禮盒作為情人節禮物,將在情人節一一送出,妳敢接受他的愛意嗎? 打開禮盒你將看見,盒子裡放著一顆顆血淋淋的心臟…… 十年前的情人節,帶著礦工面罩,手持十字鎬的兇手,連續砍殺了22個人以後,遭到活埋……十年後的情人節,殺人魔再次現身, 獻上剛從人體裡挖出的血紅心臟作為令人永生難忘的情人節禮物…
2007
08/31
上映
鬼訊號2:靈異透視

鬼訊號2:靈異透視

WHITE NOISE:THE LIGHT

你每天遇到的人,平均1.7個人當天會死…-美國官方秘密統計 死亡 絕不可預知… 艾比有天在外和妻子、兒子共餐時,一名持槍男子突然闖進了餐廳,並將他的妻兒擊斃,之後更舉槍自殺。艾比對自己無力在關鍵時刻搶救妻兒而備感沮喪,便起了輕生的念頭…。當服安眠藥自盡的艾比被送到急診室時,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他看見自己走進一條充滿白光的隧道,還看見他已經死去的妻子和兒子…。經過醫生的全力急救,已死去的艾比竟然復活了…。 死而復生的艾比,自此發現他能看見一些死去的鬼魂,甚至能預知人們的死亡。他總在發現有人命在旦夕時,會在鬼門關前攔截,不顧一切將他們搶救回來。艾比雖然救人無數,卻使所有猛鬼找不到替身,完全不能投胎,生存法則於是遭到了破壞…。 憤恨的猛鬼於是展開反擊,不但使他搶救的人生不如死,更將報復行動鎖定了艾比…。艾比發現他拯救的人愈多,他干預命運必須付出的代價也愈大,這讓他陷入了進退兩難的困境。艾比還會繼續救人嗎?他要如何才能避免另一場浩劫呢?「救人必須償命!」真會是他遭受的詛咒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