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1/15
上映
我的情敵是冰箱

我的情敵是冰箱

Yves

結合科技與人性的狂想喜劇。當《黑鏡》遇上《雲端情人》,譜出另類奇趣黑色幽默。一次測試新開發的智慧型冰箱「伊夫」的試用過程,讓音樂人傑瑞的生活,從此被冰箱的人工智慧介入。 法國導演班諾弗吉爾的《我的情敵是冰箱》,帶來宛如生活秘書的超智慧型冰箱,不僅為閉關寫歌的主角調理健康飲食,還讓他一舉躍上饒舌樂壇,但掌控欲過盛的冰箱也讓這對好「冰」友逐漸走上分岔路。 劇情描述,音樂人傑瑞為了製作饒舌專輯而搬到奶奶家,他遇到了蘇,一位代表新創公司「數位冷藏」的神秘研究員,她說服他測試新開發的智慧型冰箱「伊夫」。伊夫不僅當了他的幽靈寫手,還幫助他成為明星;然而本該讓生活變得更便利的智慧型冰箱,竟甚至介入了他和女友之間的感情…… 影片精彩結合科技與人性的狂想喜劇,不僅預視家電全面人性化的未來,也在人類對人工智慧的焦慮中,挖掘超乎日常的荒謬喜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