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1/08
上映
救火奶爸

救火奶爸

Playing with Fire

約翰希南主演喜劇。當紀律嚴謹的火線消防隊隊長傑克卡森和精英隊員共同救出了三兄妹,他們發現所受的嚴格訓練,不包含辛苦的褓姆工作。順利找到父母前,消防站被狂野孩子鬧得天翻地覆。 當紀律嚴謹的火線消防隊隊長傑克卡森(約翰西南 飾)和他的菁英專業消防隊員(基根麥可奇,約翰李古查摩和泰勒曼恩 飾)拯救了三個兄弟姐妹(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克里斯汀康佛瑞和芬莉蘿絲史萊特 飾)之後,他們很快意識到沒有任何培訓可以讓他們為接下來的褓姆工作做好準備。 由於還無法找到孩子們的父母親,消防隊員們的生活,工作,甚至消防站都被狂野而且難以預測的孩子們搞得天翻地覆。
2009
04/10
上映
超異能冒險

超異能冒險

Race to Witch Mountain

一個來自拉斯維加斯的計程車司機Jack Bruno (巨石強森飾演),因為意外載到一對具有超能力的兄妹,不情願地被捲入一場令人驚心動魄的冒險旅程。 這對來自外星的兄妹,擁有超能力,還隱藏了不為人知,卻足以使整個宇宙毀滅的秘密。 這將注定是一場生與死的追逐,他們必須躲過來自各方的追殺,包括美國政府及不肖黑道、甚至連遠在外太空的外星人也不放過他們! 時間正式倒數,宇宙毀滅在即。Jack和兩兄妹必須跟時間賽跑,和眾多覬覦宇宙勢力的貪婪人類及擁有超能力的外星人競賽,並在時間內找出解答:一個攸關全宇宙及人類生死的解答。 開始倒數……
2007
11/09
上映
超級盃奶爸

超級盃奶爸

The Game Plan

上映日期:2007-11-09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溫馨
最新預告:超級盃奶爸 預告
迪士尼 繼【限制級褓母】後再創硬漢奶爸接班人!! 硬漢奶爸頭銜將由馮迪索交接給巨石強森。 筋肉曼是位身價非凡,高大帥氣的美式足球隊隊員(巨石強森 飾),所到之處都受到無數球迷的支持,過著人人稱羨的奢華生活。直到有天,一位七歲小女孩派頓突然出現,徹底了顛覆這位足球金童的生活,因為派頓聲稱自己是筋肉曼的女兒,儘管筋肉曼自認從未「失手」過,但派頓也拿出了出生文件證明自己的身分,所以筋肉曼必須負責派頓所有的生活起居。在他試圖當個稱職奶爸的同時,他帶領的球隊也正在角逐球季的總冠軍賽事,他該如何在美式足球金童以及稱職奶爸之間扮演完美的角色?
2006
05/26
上映
足球尤物

足球尤物

She's the man

上映日期:2006-05-26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愛情
高校美眉薇拉(亞曼達拜恩斯 飾)是女足校隊的隊長,某天意外發現自己學校的足球隊將慘遭解散的命運,而男子足球校隊又歧視女生不准她們女足成員加入,於是她靈機一動,薇拉請她的造型師好友幫她全身改造,讓她從頭到腳完全像個男生一般,決定假扮她雙胞胎哥哥賽巴斯丁(詹姆斯奇里克 飾) ,去參加她哥即將轉學的足球隊,但薇拉萬萬沒想到,在喬裝男生的兩個禮拜時間裡,她卻意外愛上了她的足球隊友亦是室友、人稱高貴公爵的杜克(查尼塔圖 飾),而糟糕的是杜克所暗戀的女生奧莉薇亞若卻不理睬杜克,反而對薇拉有興趣?!看樣子薇拉似乎遇上了大麻煩啦……。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