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08
上映
天使之心

天使之心

Cabrini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2小時22分 劇情
由真實人物傳記改編,講述18世紀末義大利修女卡布里尼(克莉絲汀娜戴爾安娜 飾)移居紐約後,發現當地的外來族群於生活中受盡政府冷漠、教會漠視和社會偏見之苦。卡布里尼因此深受觸動,便毅然決然的投身幫助這些弱勢族群。卡布里尼不僅與當地政府與教會對抗,還要應對社會上層階級的種種歧視。面對眼前種種艱鉅且困難的挑戰,卡布里尼從不氣餒,並以勇氣與智慧一次又一次地戰勝困難。
2019
09/20
上映
魔力抓狂夜

魔力抓狂夜

Magical Nights

《人生無限露營車》導演向義大利影壇經典致敬發想奇作!描述三位年輕的電影編劇,捧著自己的作品到羅馬逐夢,卻未沒料到在一夜之間完全走樣,深陷危機,並發現娛樂圈光怪陸離的荒謬現象,竟可改變他們的一生。 義大利對上阿根廷的世足冠軍賽,舉國上下為之瘋狂,一家私家轎車從橋上無預警墜落,車上卻載著一具電影製作人的屍體,至此展開了一場抓狂之夜… 全片描述三位年輕的電影編劇,捧著自己的作品到羅馬逐夢,想在影壇一舉成名,卻未沒料到在一夜之間完全走樣,深陷危機,並發現娛樂圈光怪陸離的荒謬現象,竟可改變他們的一生… 暨《完美陌生人》、《願望咖啡館》之後,原班人馬頂尖製作團隊與好萊塢金獎導演保羅維爾奇,共同譜出這部向義大利經典電影致敬的青春推理喜劇。全片節奏輕快,層層翻轉的創意劇情,保證令人拍案叫絕!
2006
06/16
上映
厄靈陰宅

厄靈陰宅

Darkness

馬克(伊安葛蘭 飾)一家人搬進了一座富麗堂皇的古宅,屋內的陳設看來舒適典雅,毫無異狀,但隨著月蝕之夜的即將來臨,家裡開始出現異狀:父親馬克原本快康復的精神病症再次惡化,不時對家人無預警的咆哮;小兒子保羅(史蒂芬翰安寇斯特 飾)親眼目睹鉛筆自動在床底下滾不停,玩具莫名其妙的轉動起來,保羅的脖子上更一次次出現奇怪的瘀傷,而母親瑪麗亞(蓮娜歐琳 飾)則對這一切變得異常地冷漠、視而不見,堅決不肯接受這些靈異現象存在的事實。 一家人中唯一不受影響的只剩下女兒瑞琪娜(安娜佩恩 飾),她覺得黑暗之中似乎隱藏著不知名的力量在指使,在她的男朋友卡羅斯(費勒馬蒂尼飾)支持下,兩人一起深入恐怖的黑暗中尋找真相,一樁40年前,在這座古宅秘密進行的靈界儀式,一個孩子的逃脫致使這個詭異的儀式宣告失敗,卻也從此招來強大的黑暗力量,陰魂不散的惡靈正一步步吞噬他們。
2004
09/10
上映
火線救援

火線救援

Man On Fire

上映日期:2004-09-10 片長:2小時26分 動作 劇情
消極的退休中情局探員約翰克里西(丹佐華盛頓飾演)勉為其難接下好友雷朋(克里斯多夫華肯飾演)為他在墨西哥找的工作:當9歲女孩珮塔雷默(達柯塔芬妮飾演)的貼身保鏢。珮塔是企業鉅子山繆雷默(馬克安東尼飾演)的女兒,因家境富裕成為綁匪目標。起初約翰對早熟的珮塔毫無耐心,但珮塔的純真漸漸攻破約翰的心防,讓他重新振作。 約翰好不容易改變面對人生的態度,然而綁匪終於找上了珮塔。約翰雖奮力保護她,還在跟綁匪的槍戰中身受重傷,仍改變不了珮塔的命運。康復後的約翰滿腔怒火,誓言要為珮塔討回公道,他要展開一連串的報復行動,不僅綁匪,所有姑息縱容綁票案發生的人,都必須付出代價!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