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14
上映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

Renfield

沒有一個得力小幫手,邪惡就無法長生不死。 這個現代版吸血鬼德古拉的故事中,主人翁是他忠心耿耿的隨從。尼可拉斯霍特(《瘋狂麥斯:憤怒道》、《X戰警》系列)飾演的雷菲爾,是史上最自戀的老闆德古拉(奧斯卡獎得主尼可拉斯凱吉 飾)飽受折磨的助手。雷菲爾被迫為他的主人尋找獵物,並且必須隨傳隨到,聽從他的吩咐做任何事,不管這些事情有多低賤。但是現在,在數百年來對主人唯命是從的服侍之後,雷菲爾準備好想看看他在暗夜王子的陰影以外,是否能過另一種生活,但是他必須想辦法擺脫他和主人之間的依附關係。
2022
08/11
上映
DC超級寵物軍團

DC超級寵物軍團

DC League of Super-Pets

這群四隻腳的DC超級寵物軍團要出來打擊犯罪了!描述與超人形影不離的「超級狗氪普托」,與超人肩並肩在城市裡打擊犯罪。但當超人和其他正義聯盟的成員被綁架,氪普托必須與其他收容所夥伴合作救出超級英雄。
2022
07/09
上映
打怪大亂鬥

打怪大亂鬥

Rumble

上映日期:2022-07-09 片長:1小時44分 動畫
在一個人類與巨大怪獸共同生活的世界,「怪獸摔角」是當今最熱門的運動盛事。少女溫妮嘗試繼承父親事業,做個怪獸摔角專業經理人;在發掘了極具潛力,卻經驗不足的怪獸史蒂夫後,溫妮能否成功栽培這個菜鳥選手,向世界冠軍挑戰呢?
2022
04/01
上映
音速小子2

音速小子2

Sonic the Hedgehog 2

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藍色刺蝟又回來了,他在《音速小子2》一片中將有一場升級的精采冒險。音速小子索尼克在綠丘鎮安頓下來之後,他就急著要證明自己有能力成為一名真正的英雄。當蛋頭博士帶著全新的搭檔納克魯斯,又回來尋找一塊力量強大足以毀滅人類文明的翡翠的時候,他就面對了另一個嚴峻的考驗。 這次索尼克和他自己的跟班塔爾斯攜手合作,一起踏上一場環遊世界的冒險旅程,希望能在那塊翡翠落入壞人手中之前先找到它。《音速小子2》一片由《玩命關頭》及《死侍》系列電影幕後工作團隊精心打造,堅強的演員陣容包括再度回歸演出的詹姆斯馬斯登、為索尼克配音的班許瓦茲、蒂卡桑普特、娜塔莎羅斯威爾、亞當帕利以及金凱瑞,新加入的演員則是薛馬摩爾,以及為納克魯斯配音的伊卓瑞斯艾巴和為塔爾斯配音的柯琳歐尚納希。
2020
02/21
上映
音速小子

音速小子

Sonic the Hedgehog

全新超級快英雄!《死侍》、《玩命關頭》幕後團隊最新力作,改編自著名SEGA電玩,敘述音速小子和他的朋友聯手試圖阻止邪惡的蛋頭博士。 《走鋼索的人》班許瓦茲為音速小子配音。改編自著名SEGA電玩,敘述音速小子和他的朋友聯手打敗邪惡的蛋頭博士。 《音速小子》是一部真人動作冒險喜劇,根據全球著名SEGA電玩改編,主角是一隻家喻戶曉的亮藍色刺蝟。這部電影敘述誤闖地球的音速小子和新認識的人類朋友湯姆華卓斯基(詹姆斯馬斯登 飾),兩人聯手試圖阻止邪惡的蛋頭博士(金凱瑞 飾)利用音速小子的巨大力量來統治全世界。這部電影其他演員還有蒂卡桑普特和為音速小子配音的班許瓦茲。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