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4/08
上映
愛國女子─紅武士道

愛國女子─紅武士道

The Cherry Bushido

上映日期:2022-04-08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重拾昔日崇高的武士道精神,為世人帶來嶄新的希望與勇氣 當危機來臨,看愛國女子‧愛國男子們如何因應 從小受到父親嚴格的訓練,擁有劍道四段、全國冠軍實力的大學生大和靜。某日在路上被星探挖角,前往試鏡途中卻遭四名大漢襲擊,只見她不費吹灰之力就擊倒所有對手。面對如此混亂的狀況,一名青年現身向靜表明,滅亡的危機如今正逼近日本,而靜的一舉一動,都關係著日本的未來……。
2020
08/07
上映
心靈咖啡館的驅魔師

心靈咖啡館的驅魔師

The Real Exorcist

上映日期:2020-08-07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本名清水富美加的千眼美子主演。打破心中的黑暗!關於存在都市內「救世主」的動人故事,隱身咖啡館的強大驅魔師,將以光明力量擊退邪惡勢力! 在人多混雜的東京都內,小百合由於人們充滿惡意的想法而時常感到痛苦。這時,拯救她的是咖啡館「EXTRA」老闆一家人。一個月後,小百合進入這家店打工,她在店外掛起了「歡迎入內諮詢煩惱」的小告示,並開始在店內擔任諮詢煩惱的志工。 某天,大學生小勇在替店長拿店內營收去存的路上,沒想到卻遭人搶劫。走投無路,有可能自殺的他走進了咖啡館,經小百合使用特殊的靈能力後,瞬間查出真正的犯人,事件順利解決。 在那之後,小勇一邊幫忙小百合,同時一邊接觸到「眼所不能見」的世界。然而,對於懷抱著向神明報恩想法的小百合來說,惡魔卻開始向她伸出魔爪……
2019
09/12
上映
我的女友是魔法師

我的女友是魔法師

My Girlfriend is a Wizard

上映日期:2019-09-12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自古勢不兩立的白魔法與黑魔法,正邪大戰一觸即發!《東京喰種》千眼美子(原名清水富美加)主演。風花竟然是一位魔法師,而且是世界上最後一位「白魔法的繼承者」。 「終於找到了!」 高三的某一天,轉學生風花(千眼美子 飾)出現在優一(梅崎快人 飾)的班上,從那天起,優一身邊便接二連三發生不可思議的現象。原來,風花竟然是一位魔法師,而且是世界上最後一位「白魔法的繼承者」。優一在躊躇猶豫中漸漸被她所吸引,然而因為某件事的緣故,風花突然消失了。五年後,兩人偶然間再次重逢——而那便是穿越時空的「白魔法與黑魔法之戰」的開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