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心靈咖啡館的驅魔師
我要評分
心靈咖啡館的驅魔師

心靈咖啡館的驅魔師

The Real Exorcist

上映日期:2020-08-07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8-07

主要演員 千眼美子 伊良子未來 希島凜

發行商 原創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本名清水富美加的千眼美子主演。打破心中的黑暗!關於存在都市內「救世主」的動人故事,隱身咖啡館的強大驅魔師,將以光明力量擊退邪惡勢力!

在人多混雜的東京都內,小百合由於人們充滿惡意的想法而時常感到痛苦。這時,拯救她的是咖啡館「EXTRA」老闆一家人。一個月後,小百合進入這家店打工,她在店外掛起了「歡迎入內諮詢煩惱」的小告示,並開始在店內擔任諮詢煩惱的志工。

某天,大學生小勇在替店長拿店內營收去存的路上,沒想到卻遭人搶劫。走投無路,有可能自殺的他走進了咖啡館,經小百合使用特殊的靈能力後,瞬間查出真正的犯人,事件順利解決。

在那之後,小勇一邊幫忙小百合,同時一邊接觸到「眼所不能見」的世界。然而,對於懷抱著向神明報恩想法的小百合來說,惡魔卻開始向她伸出魔爪……

精彩劇照共1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