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8/30
上映
你願意嫁給我老公嗎?

你願意嫁給我老公嗎?

After the Wedding

重逢是緣分,還是刻意安排?愛的代價,誰能承擔?描述獻身公益經營孤兒院的伊莎貝爾,長久缺乏資金。某日知名企業家泰瑞莎願意鉅額贊助,看邀請伊莎貝爾參與泰瑞莎女兒的婚禮,看似毫無關聯的一切,卻掀起波瀾。 改編自2007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入圍丹麥電影《婚禮之後》,每個謎團都始於一個秘密,分手後沒說的事,都將成為來日人生考驗。 伊莎貝爾(蜜雪兒威廉絲 飾)獻身公益,在印度經營孤兒院,多年來全心投入慈善事業,但慘澹的收入讓她幾乎無法繼續下去。某日,身價千萬的知名企業家泰瑞莎(茱莉安摩爾 飾)表達了鉅額贊助的可能意願,於是伊莎貝爾決定飛往紐約爭取機會,過程中更被邀請參加泰瑞莎女兒的婚禮,看似毫無關聯的一切,卻在伊莎貝爾和舊愛意外重逢後掀起波瀾,往日的糾葛重新浮上檯面,誰能承擔愛的代價?
2009
09/18
上映
愛情逆轉勝

愛情逆轉勝

The Rebound

上映日期:2009-09-18 片長:1小時34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愛情逆轉勝 預告
★奧斯卡金獎影后凱薩琳麗塔瓊絲最新愛情喜劇 ★最勁爆的熟女與嫩草的甜蜜愛情 剛離婚的sandy(凱薩琳麗塔瓊絲 飾演)帶著一對兒女搬離前夫的住所,開始自給自足的全新生活,多年沒有工作經驗的她,憑著自己的認真和努力終於在體育電視台找到一份可以發揮所長的職務,緊湊的上班生活和獨自扶養小孩的壓力如排山倒海而來,壓得她喘不過氣來,此時出現一位小她15歲的社會新鮮人Aram(賈斯丁巴薩 飾演),雖然兩人還不熟識,sandy情急之下僱用Aram當保母,聰明又有愛心的Aram,不但得到小朋友們的喜愛,也不知不覺的和sandy墬入情網,但是兩人是否能夠突破年齡的差距而長相廝守?
2007
01/12
上映
相信你的男人

相信你的男人

Trust the Man

上映日期:2007-01-12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住在紐約的女明星蕾貝卡(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飾)雖然事業成功,但與老公湯姆(大衛‧杜契尼David Duchovny飾)的婚姻卻只有表面上看來美滿,兩人之間已經再無火花,甚至必須必須求助性治療專家。而不甘寂寞的湯姆又在背地裡,跟兒子同學的媽媽眉來眼去! 另一方面,蕾貝卡遊手好閒的弟弟陶比(比利‧庫德普Billy Crudup飾),與新銳小說家女友伊蓮(瑪姬‧葛倫霍Maggie Gyllenhaal飾)的愛情長跑,也正式陷陷入「八年之癢」的尷尬階段,對愛情感到極度迷惘的陶比,又在此時與大學時代的女友費絲(伊娃‧曼德斯Eva Mendes飾)重逢,舊愛眼看就要變成新歡……。蕾貝卡與伊蓮終於面對了相同的問題:你的男人,究竟能不能相信?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