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1
12/16
上映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由布萊德柏德導演,湯姆克魯斯與JJ亞伯拉罕監製,耗資一億四千萬美金,在全球最高的杜拜「哈里發塔」展現特技,湯姆克魯斯不用替身,親自攀爬高達828公尺的高塔。他再度扮演伊森杭特探員,其他演員包括傑瑞米雷納、賽門佩吉、寶拉巴頓、麥克恩奎斯特、喬許哈洛威、阿尼爾卡普與蕾雅瑟杜。 探員伊森韓特在莫斯科克林姆林宮出任務時遭陷害,引發克林姆林宮爆炸,美國總統因而啟動了鬼影行動,解散情報局,韓特在失去任何資源以及支援的險惡情況下,他必須自行找尋出路,洗清情報局的罪名,更要和其他組員合力阻止敵人引爆核彈,毀滅世界。
2011
11/11
上映
丁丁歷險記

丁丁歷險記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The Secret of the Unicorn

上映日期:2011-11-11 片長:1小時47分 冒險 溫馨
最新預告:丁丁歷險記 預告
史蒂芬史匹柏、彼得傑克森兩大金獎導演首度合作3D動畫片,改編自比利時漫畫家艾爾吉(Hergé)筆下的同名作品《丁丁歷險記》。由傑米貝爾為丁丁配音,另外還有丹尼爾克雷、賽門佩吉、凱瑞艾文斯等明星參與。 樂觀的年輕記者丁丁(傑米貝爾配音),與愛犬米魯買下古老船隻「獨角獸號」的模型,意外發現船藏有祕密,引起殘暴惡棍薩卡林(丹尼爾克雷格配音)的注意,他深信丁丁偷走紅海盜價值連城的寶藏。丁丁和愛犬米魯以及酒鬼船長哈達克開始遊歷半個地球,從公海到北非沙漠。冒險過程中的每個驚險轉折,丁丁和他的朋友們皆勇敢突破各種困境,去揭開獨角獸號的秘密:一艘失事船隻的龐大寶藏…以及一則古老的詛咒。
2008
07/17
上映
求愛馬拉松

求愛馬拉松

Run, Fatboy Run

上映日期:2008-07-17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愛情
★連霸全英三週票房冠軍浪漫喜劇 ★2008台北電影節 含淚噴笑參展特選 ★鼓舞全天下的愛情膽小男;感動全世界所有的浪漫女 ★【六人行】美國當紅喜劇演員大衛史威瑪執導處女新作! ★英國最紅笑星賽門佩格,擔綱男主角又展現編劇長才! ★精心選角最高原則-傳達小人物真實的笑淚與感動! ★激勵天下男女,勇敢追求愛情的浪漫喜劇! ★英美當紅喜劇演員大集合,口碑超夯搶搶滾! 英俊?多金?身材?都沒有 想要追到妳,到底還要跑多久? 五年前,丹尼斯(賽門佩格飾演)在婚禮上,準備迎娶已經大肚子的未婚妻莉比(譚蒂紐頓飾演),結果他卻臨陣逃脫當了落跑新郎,還沒準備好的他就一直落魄地逃避現實。後來莉比遇到了一個多金、帥氣、高薪,住在豪華公寓還有名貴轎車代步的完美情人偉特(漢克阿塞利亞飾演),讓體態走樣又窮酸的丹尼斯,跟他完全沒得比!就在莉比準備嫁給多金郎時,丹尼斯才發現自己一直都深愛著莉比! 丹尼斯發現莉比的男友還有一個強項:他將參加一場慈善馬拉松比賽!丹尼斯鼓起勇氣決定參加比賽跟偉特尬跑,好讓莉比和他的小兒子對他刮目相看。每天早起、生吞雞蛋、練到腳起泡、腿發軟…他發現改變是需要很多努力和毅力、汗水和淚水的,但這是他唯一也是最後贏回愛情的希望。既沒錢又沒身材的丹尼斯,所有的朋友都看衰他,甚至紛紛下賭注他無法完成比賽,結果賭金節節高升,這更激起了丹尼斯的最大鬥志,他一定要跑到最後終點…莉比的懷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