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09
上映
殺戮輪迴

殺戮輪迴

Lucky

上映日期:2021-04-09 片長:1小時23分 紀錄
每天都要痛宰同位陌生男子,戕害他人的百種方式!惡作劇還是幻想!?一位作家發現自己受到神秘男子的威脅跟蹤,她錯手殺死該男子,沒想到屍體竟然憑空消失,隔天晚上該男子又再度出現。
2019
06/21
上映
模仿女孩

模仿女孩

Imitation Girl

2017米蘭世界電影國際電影人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提名,《南方野獸樂園》視效人員掌鏡攝影,《腦筋急轉彎》「怒怒」配音路易斯布萊克擔綱製片。 一名謎樣的女子在沙漠中突然出現,她所踏出的每一步,都讓她更加了解這個世界和自己的新身體。就在她展開新生活的同時,她意外發現原來自己有個雙胞胎姊妹。兩人除了外表一模一樣之外,還有更多不可思議的相似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