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02
上映
豪門心計

豪門心計

The Origin of Evil

上映日期:2023-06-02 片長:2小時3分 懸疑 劇情
最新預告:豪門心計 預告
★ 第79屆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入選、酷兒獅獎提名 ★ 宛如《鋒迴路轉》遇上《天才雷普利》的懸疑燒腦鬼才神作,法國總票房超過2千萬、口碑好評上映第二週不減反升近6倍票房 ★ 2022多倫多國際影展、倫敦影展、日內瓦國際影展 爭相入選 ★《失控班!》導演塞巴斯蒂安馬尼爾又一洞察人性好評新片,吸引一票實力派加盟演出,包含凱薩獎影后 羅蕾卡拉米、威尼斯影后 多明妮克布蘭、凱薩獎得主 賈克韋伯、金獎影后 蘇珊克雷蒙、凱薩獎提名 塞萊斯特布倫奎爾等多位卡司助陣詮釋詭譎豪門風波 爾虞我詐的豪門風雲,不到最後不會知道誰才是真正的贏家… 在魚罐頭工廠上班的史蒂芬,某天意外發現她竟是富商瑟傑的親生女兒,還突然被介紹入住到瑟傑家中。儘管瑟傑的家人們並不歡迎她的突然到來,包含住在這座豪華海濱別墅中的瑟傑、他奢侈的妻子、他的女兒、一個野心勃勃的女人、一名叛逆的少年,以及詭異的女僕。這當中有人滿口謊言、有人笑裡藏刀,在猜忌和謊言之間,一個巨大的謎團正在增長,而豪宅中的人性之惡正在蔓延中。史蒂芬究竟從哪裡來?而誰又才是這個家庭中的主事者呢?
2019
04/19
上映
失控班!

失控班!

School’s Out

暴走!霸凌!失控教室! 當國中老師艾瑞克,在全班面前,從窗戶跳出墜樓自殺後,他的好友皮耶加入此學校,擔任代課老師。然而皮耶慢慢發現他所代課的資優班級-301班,其中學生與其他班級間不同的能力差異與相處模式:301班的資優生小團體,有禮貌卻冷漠疏離的態度,開始對皮耶造成無法磨滅的高度心理壓力。 他不得不開始懷疑朋友自殺原因,是否真為自殺,或另有無法解釋的緣由,探究同時,他的私生活也被神秘電話及無名騷擾而步入混亂及危險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