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01
上映
逆轉廢材人生

逆轉廢材人生

A Difficult Year

最新預告:逆轉廢材人生 預告
艾伯特與布魯諾的生活糟透了!不僅背負債款,還時常過度消費,捉襟見著的日子使他們徘徊在各種「貪小便宜」的行為之間。某天,艾伯特與布魯諾因想要領取免費的洋芋片及啤酒,莫名地加入了倡導環保的社運行列,生態環境議題對他們毫無吸引力,但…社運團體也不是全然的無趣,來自漂亮領導者的擁抱還是蠻誘人的,艾伯特也漸漸地在心底對瓦倫汀生出了異樣的情愫。 對改變社會與環境毫無信念的兩名男人,究竟能不能透過這次的「意外」重拾對生活的信心,翻轉自己的人生也為這艱苦的一年做出改變呢?
2022
09/30
上映
正發生

正發生

Happening

上映日期:2022-09-30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最新預告:《正發生》
★ 2021 威尼斯影展 最佳影片金獅獎 ★ 2022 英國奧斯卡 最佳導演提名 ★ 2022 盧米埃電影獎 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 ★ 2022 凱薩獎 最佳新演員獎 ★ 2022 凱薩獎 最佳影片、導演、改編劇本提名 ★ 2021 歐洲電影獎 歐洲大學電影獎提名 60年代的法國,法律嚴令禁止女性墮胎。一名就讀文學系、天資聰穎的單身女大學生安,發現自己意外懷孕,隨著隱瞞的孕期逐漸推進,而面臨中斷學業的危機。不甘受困歧異的框架,更不願就此葬送未來的夢想,這個難以言說的秘密,即便受守舊醫生百般阻撓、人們異樣眼光看待,甚至可能遭逢牢獄之災,她仍決定鋌而走險,就算痛苦絕望、撕裂創傷,也要不惜一切代價尋求解脫。
2019
12/20
上映
燃燒女子的畫像

燃燒女子的畫像

Portrait of a Lady on Fire

上映日期:2019-12-20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一位年輕畫家瑪麗安娜被委託在艾洛伊茲不知情的情況下,為艾洛伊茲畫一幅結婚肖像。因此瑪麗安娜得在白天觀察艾洛伊茲,晚上為她作畫。漸漸的,她們的關係越來越親近,一同度過婚禮將至前的時光。 2019坎城酷兒金棕櫚獎,最佳劇本獎,瑟琳席安瑪執導,阿黛兒艾奈爾、諾耶米梅蘭特主演。 是不是唯有遺憾,才能成就愛戀的美? 18世紀的歐洲,才華洋溢的年輕女畫家瑪莉安(諾耶米梅蘭特 飾演)收到委託,需要在對方不知情的狀況下,完成富家小姐艾洛伊茲(阿黛兒艾奈爾 飾演)出嫁前的肖像畫。兩人在孤島相依為命,白天女畫家悄悄觀察小姐的一舉一動,到了晚上才縱情下筆。兩人在畫與被畫的親密接觸下,即便是在充滿禮教束縛的時代,卻也漸漸萌發了禁忌的曖昧情愫,隨著大婚之日越來越近,她們的愛火卻越燒越猛烈…... 《燃燒女子的畫像》為法國女導演瑟琳席安瑪最新編導作品,曾以《愛上壞女孩》、《裝扮遊戲》等多部電影在國際影展闖下佳績的席安瑪,性別議題電影始終是她鍾愛的創作主題。新作《燃燒女子的畫像》是她首次嘗試古裝戲,透過畫家創作的歷程,由極為細膩的視覺、聽覺編排,細細爬梳女性之間微妙的愛戀關係,讓電影既古典又現代,是觀眾值得慢慢品味的特殊觀影體驗。 本片不僅贏得坎城影展場刊評價超高分並拿下最佳劇本獎,也獲頒坎城酷兒金棕櫚,成為首位拿下此獎的女導演。 值得一提的是,飾演富家小姐的女演員-法國凱薩獎影后阿黛兒艾奈爾,正是導演瑟琳席安瑪的伴侶,兩人合作無間一同譜出傑作,不難看出彼此的深厚默契。
2019
04/19
上映
失控班!

失控班!

School’s Out

暴走!霸凌!失控教室! 當國中老師艾瑞克,在全班面前,從窗戶跳出墜樓自殺後,他的好友皮耶加入此學校,擔任代課老師。然而皮耶慢慢發現他所代課的資優班級-301班,其中學生與其他班級間不同的能力差異與相處模式:301班的資優生小團體,有禮貌卻冷漠疏離的態度,開始對皮耶造成無法磨滅的高度心理壓力。 他不得不開始懷疑朋友自殺原因,是否真為自殺,或另有無法解釋的緣由,探究同時,他的私生活也被神秘電話及無名騷擾而步入混亂及危險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