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5/10
上映
母親過世時, 我想吃掉她的骨灰

母親過世時, 我想吃掉她的骨灰

When My Mom Dies, I Wanted to Eat Her Ashes

上映日期:2019-05-10 片長:1小時48分 溫馨 劇情
改編自宮川聰自傳散文漫畫,細膩真切描述家庭羈絆。描述從小就常生病的聰一直受到母親溫柔的話語拯救與照顧,當長大的聰得知母親罹癌,決定要好好陪伴心愛的母親。然而在母親逝世後,聰卻收到來自母親給予的禮物。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安田顯再接片名奇特之作,詮釋深愛母親的漫畫家兒子。 老媽謝謝妳,永別了。 能當老媽的兒子真好,老媽……我愛妳喔。 從小就常生病的聰(安田顯 飾),總被母親(倍賞美津子 飾)溫柔的話語拯救。2年前,得知母親罹癌的聰,決定這次要由自己好好地陪伴心愛的母親。在女友真理(松下奈緒 飾)的支持下,不計辛勞為了母親而挑戰許多事物,期望能延續母親的性命。 然而,後來母親終究敵不過死神的召喚離開人世。一年後,原本意志消沉的父親與兄長也終於要展開新的人生,但聰卻突然收到來自母親給予的一份禮物……是什麼樣的禮物竟足以改變聰的人生呢?這份禮物經令你我淚流不止!
2008
09/05
上映
未來預想圖

未來預想圖

The Signs Of Love

上映日期:2008-09-05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夢想緊緊抓住...一個屬於我們的未來! 閃爍五下的車燈,傳遞了「我‧愛‧你」的心意… 在大學就讀時,福島和宮本是一對情侶。福島是建築系學生,他十分仰慕西班牙十九世紀的名建築大師高第,希望有天也能成為一名風格獨具的建築師。畢業旅行時,他們兩人來到了嚮往已久的西班牙,此時他們都堅信:他們的未來,將會永遠接連在一起…。 畢業後,福島在一間建築師事務所工作,宮本則到一家公司當職員。每每約會分手時,兩人總會用閃五下煞車燈,甜蜜地傳遞「我‧愛‧你」的信號。福島深知宮本渴望成為一名編輯,便鼓勵宮本辭去工作,重新尋找理想。當宮本真的如願成為編輯時,但此時的福島卻意外被派往西班牙工作。宮本知道去西班牙發展一直是福島的夢想,為了怕他放棄夢想,她於是主動提出了分手…。 一直追逐同一個未來的福島和宮本,此時才發現:他們已經踏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而那竟是他們從未規劃過的未來…。這次分手,是否將決定兩人各自的一生?他們能再度相遇,繼續那曾經共同夢想的未來嗎? 遠赴西班牙拍攝【未來預想圖】日本創一億五千萬票房紀錄 由日本知名樂團Dreams Come True同名歌曲改編的【未來預想圖】(The Signs Of Love),是【砂時計】(Sand Clock)、【鐵線蕨的憂鬱】(Adiandum Blue)氣質才女松下奈緒的最新作品,悠揚澎湃的音樂與深刻感人的故事情節,是繼【淚光閃閃】(Tears For You)後,再次強力催淚的動人鉅作。 【未來預想圖】以Dreams Come True歌曲的意境爲藍本,描述了一個關於夢想和愛情的故事。影片將經典的情歌所表述的愛情觀,用電影的形式重新詮釋,並以女主角松下奈緒由過去到未來對愛情與人生觀的變化,詳述了一個女孩由單純到成熟的演變。片中以「煞車燈閃五下、輕敲頭盔五次」的動作,來象徵日文「我愛你」的五個音節,細膩浪漫的舉動輕易地擄獲觀眾芳心,於日本上映時更創下了將近一億五千萬元的票房紀錄。 為了呈現具有世界觀的未來感,【未來預想圖】特地遠赴西班牙拍攝,在漫天煙火的夜色和世界遺產「聖家堂」教堂的美景相互輝映下,增添了許多浪漫迷人的異國情調,其中的淡淡情愫,彷如一道清流細細地浸染人心,帶來溫暖的感動,絕對是今年最不容錯過的浪漫純愛電影。
2008
07/11
上映
砂時計

砂時計

Sands’ Chronicle

上映日期:2008-07-11 片長:2小時1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砂時計
★日本暢銷700萬冊少女漫畫改編,感動各年齡層女性 ★第50回小學館少女漫畫賞作品,歷時三連載 封印著過去、現在、未來的沙漏銘刻在心中的唯一思念 無論如何… 我一定會永遠陪在你身邊 那是我無法忘懷的風景… 那裡發生的一切,一點一滴堆積出我的過往 就像沙漏中的沙粒,造就了今天的我。 第一次見到那沙漏,讓我遇見了他 12年過去了 當我再次跟他,一起站在那沙漏前 那是我無法忘懷的風景… 1995年,秋—— 因為父母離婚,14歲的杏(夏帆飾演)和母親美和子(戶田菜穗飾演),來到母親的故鄉島根。在東京長大的杏,突然來到這樣的鄉下地方,很不能適應。不過跟著刀子嘴豆腐心的祖母美佐代(藤村志保飾演)一起同住,漸漸地和住在附近的同齡的男孩大悟(池松壯亮飾演)與藤(塚田健太)、藤的妹妹(岡本杏理)混熟了,大家一起玩在一塊,總算有了歸屬感。 跟已經融入生活的杏相比,母親美和子卻越來越沈默,離婚後始終意志消沈,結果留下了杏,走上了自殺一途。杏對於自己無法阻止母親的自殺相當自責,也對母親選擇結束生命的懦弱作法感到不諒解。 她將和母親一同造訪仁摩沙博物館所買下的砂時計,扔向了母親的遺像。大悟將毀損的砂時計修補好,將瀕臨崩潰的杏抱在懷裡,並對她說:「我會一直陪著妳。」 中學三年級時,大悟與杏交往了—— 兩人度過了愉快的日子,此時,久未謀面的父親(風間徹飾演)卻突然出現,希望能帶杏回東京一起生活。杏陷入了親情與愛情的兩難,最後答應了父親的懇求。她與大悟兩人在回家的電車上,有了初吻。大悟陪著杏,來到母親自殺後再也沒來過的琴之濱海邊,杏將自己最重要的寶物砂時計,託給大悟保管,就這麼前往東京去了。 高中時代的杏與大悟—— 兩個人開始了遠距離戀愛,而同時藤也來到東京,跟杏一起念同一所高中,向來開朗的藤提出一起到原宿走走,並沒有想太多的杏答應了,沒想到卻在回家的路上,藤吻了杏… 回到島根過暑假,見到了久違了的大悟,杏心中非常高興,然而面對藤卻很不自然,趁著與藤兩人獨處時,杏問起了那天的吻,才知道原來藤一直在暗戀著她。這番對話被大悟聽見了,嫉妒心起,出手揍了藤,氣氛頓時凝結。但第二天大悟與杏對彼此坦承心意,兩人在山中小屋第一次結合。 在這時候,卻傳出藤失蹤的消息。看著擔心不已的杏,不知道該怎麼安撫,大悟將自己的無力感告訴藤的妹妹椎香,結果椎香跑去責備準備回東京的杏,說:「其實,我一直喜歡著大悟!」 時序回到十年後的現在—— 為了要告知祖母自己的婚訊,杏(松下奈緒)與未婚夫佐倉回到了島根。在同學會上,見到了許久未見的大悟。大悟約了杏明天見面,杏因此心情動搖。隔天,兩人再度約在琴之濱,杏對大悟說出自己已經訂婚的消息,大悟拿出他一直保管的砂時計,還給了杏,並祝福她幸福…。然而,杏與大悟這段羈絆12年的感情,果真如此就畫下句點嗎?
2008
05/30
上映
活人祭

活人祭

X Cross

最新預告:活人祭
一個保有傳統活人祭典的村落… 進戲院前,請先保護好你的左腳!手機將成為你唯一求生的工具.. 在日本,每年約有10萬的失蹤人口,90%的人都能順利的被找回,但仍有約1萬人行蹤不明… 在偏遠的山村裡,有個溫泉勝地,名叫阿鹿里村。 詩由里(松下奈緒飾演)因男友劈腿情緒低落,決定接受好朋友愛子(鈴木亞美飾演)的邀約,到阿鹿里村泡溫泉。 原本是開開心心的旅程,兩人卻因小事發生口角,各自回到村子裡的旅館。詩由里回到房間後沒多久,突然停電了!同時傳出手機鈴聲,並不是詩由里的手機,一個陌生人在手機那一頭喊道” 不想腳被砍下來就快跑!” 此時寧靜的村子,突然一陣喧鬧,詩由里的房間被一群拿著利器的村民包圍了!慌亂當中,詩由里拿著手機逃出了房間,在偏僻的山中躲藏,不停的打電話給愛子,但怎麼打都打不通,詩由里請朋友彌生查阿鹿里村,才發現這是一個完全不存在的村莊,詩由里開始起了疑心,懷疑這一切是否都是愛子所策劃。同時間愛子莫名地被一個剪刀女追殺,也在山中躲藏著,生命受到極大的威脅。 似敵似友的關係、舉止異常的村民、死亡的恐懼慢慢向兩個人襲來…
2007
10/05
上映
鐵線蕨的憂鬱

鐵線蕨的憂鬱

Adiantum Blue

上映日期:2007-10-05 片長:1小時49分 愛情 劇情
繼「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現在很想見你」之後,大崎善生的另一名作「鐵線蕨的憂鬱」終於要改編成電影了! 擔綱主角的阿部寬以寬廣的戲路以及沉穩的演技,深獲觀眾喜愛。即使在本次的純愛故事劇中,仍以極度細膩的演技表現出嶄新的魅力。首次在電影裡擔綱演出的松下奈緒(曾演出「太陽之歌」等電視連續劇),則是以自身的鋼琴才能,親自演奏劇中多首樂曲。本片甚至遠赴法國,以尼斯海岸、聖皮耶大教堂等美景為背景,並出動日法雙方的工作人員進行拍攝。 【鐵線蕨的憂鬱】故事主要是在敘述,成人男性雜誌「月刊エレクト(erect)」編輯山崎隆二(阿部寬)因工作因緣認識了新進攝影師續木葉子(松下奈緒)。葉子總是以水漥作為拍攝的對象,她拍下的照片散發出的透明感以及葉子本身那種不可思議的存在感,在不知不覺當中也治癒了隆二的心。因為和朋友妻子的外遇以及對工作的疑慮,不禁感到自暴自棄的隆二和葉子再度相遇之後,便愛上葉子,然後開始二人的同居生活。一起度過聖誕並迎接春天來臨的兩人以為,這種幸福的日子會一直持續下去…。不料,某天出外取景的葉子卻突然倒下,緊急送醫後竟被診斷出只剩下一個月壽命。面對殘酷的事實隆二決定拋下一切,和葉子一同前往她所憧憬的地方-法國尼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