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1/19
上映
355:諜影特攻

355:諜影特攻

The 355

上映日期:2022-01-19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 《羅根》《惡棍英雄:死侍》製片團隊開春諜報動作鉅獻 ★ 潔西卡雀絲坦、露琵塔尼詠歐、潘妮洛普克魯茲、黛安克魯格 實力派金獎女星火力全開 同台飆戲 ★ 全美由環球影業盛大發行 當可怕的毀滅性武器落入跨國犯罪組織的手中,CIA探員「梅絲」(潔西卡雀絲坦 飾)決定找來各國的情報組織菁英,組成一支超越國界的間諜團隊「355」,試圖力挽狂瀾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
2019
06/06
上映
X戰警:黑鳳凰

X戰警:黑鳳凰

Dark Phoenix

上映日期:2019-06-06 片長:1小時54分 動作 劇情
宇宙最強變種人X戰警琴葛雷個人獨立電影。賽門金柏格首次擔任導演。主要演員回歸參與演出,卡司包含蘇菲特納、珍妮佛勞倫斯、奧利薇亞穆恩、潔西卡雀絲坦、詹姆斯麥艾維等。 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所飾演的琴葛蕾(Jean Grey),在X戰警被分派到太空進行救援任務時,X戰機遭遇到太陽閃焰襲擊,因此喚醒了她潛藏的鳳凰力量。
2016
05/18
上映
X戰警:天啟

X戰警:天啟

X-men: Apocalypse

上映日期:2016-05-18 片長:2小時24分 災難 科幻
繼漫威英雄系列巔峰之作《X戰警:未來昔日》在全球瘋狂延燒下,一手打造《X戰警》系列的鬼才名導布萊恩辛格再度親手執導,延續《X戰警》故事系列推出重量級史詩鉅作《X戰警:天啟》。 「天啟」這位在漫威英雄《X戰警》世界觀裡,是能力最強大並且是史上首位變種人,自人類文明開始以來,便廣為世人當作「天神」來膜拜,他汲取多位變種人的超能力,並演變成一位永生不死且無人能敵的超級變種人,歷經數千年後,他再度甦醒,但卻對當今世界的幻想破滅,於是集結了多位強大的變種人,當中包含失志的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 飾),將重整全人類並創造由他統治的全新世界秩序,當地球面臨著未知的危機之際,瑞雯(珍妮佛勞倫斯 飾)在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 飾)的協助之下,必須領導年輕的X戰警們力抗這史上最強大的敵人,並扭轉人類的命運避免遭受摧殘殲滅。 天啟四騎士分別是:萬磁王、靈蝶(Psylocke)、天使(Angel)和暴風女(Storm)。靈蝶由奧利薇亞穆恩飾演,她是卡利班的保鏢,一位地下變種人追蹤者。暴風女由亞利珊卓希普飾演,具有控制各種天候的能力。天使的變種能力給了他一雙巨大的翅膀以及飛行能力,強大的敏捷、力量與反應能力讓他成為致命的格鬥高手,由班哈迪飾演。 而這次X戰警最強大的原始變種人──天啟,將由演出《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的英雄戰機駕駛波戴姆倫的奧斯卡伊薩克飾演。1983年,強大無匹而且永生不朽的天啟從數千年的深埋中獲釋,憤怒的他發現同類不再被視為神祇,召集了一批強大的變種人,包括絕望的萬磁王,要毀滅人類並打造一個全新的世界秩序,將一切置於他的統治之下。 同時,1983年的世界對待變種人的態度也經歷了巨變。人類進化的下一階段如今被多數—但並非全部—的人所接受,歸因於瑞雯/魔形女的英雄行為,在《X戰警:未來昔日》中她阻止對美國總統的刺殺,並且阻止了變種人與人類之間的戰爭。而在《X戰警:天啟》中,瑞雯將以自己的理念而活,獨自扮演著一個地下變種人救星,對抗那些依舊存在著人類試圖利用變種人的情況,拯救那些受迫害的變種人。瑞雯的任務是幫助變種人,她將率領年輕的X戰警進入對抗天啟的大戰。 這次《X戰警:天啟》年輕X戰警團隊成員包含具有心靈感應和隔空移物的能力的琴葛雷(蘇菲特納飾)、獨眼龍史考特(泰謝里丹飾)、野獸漢克(尼可拉斯霍特飾)以及快銀(伊凡彼得斯飾)、新成員藍魔鬼寇特華格納(寇帝史密麥菲飾)和X戰警新角色歡歡李千歡(拉娜康多飾)。 2016/5/18全台凌晨開演。
2014
05/21
上映
X戰警:未來昔日

X戰警:未來昔日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本片由導演布萊恩辛格掌鏡,故事的設定上是《X戰警:最後戰役》和《X戰警:第一戰》的雙向平行續集,時間點是這兩集的10年後。集結了過去、現在的兩代變種人角色,休傑克曼、麥克法斯賓達、荷莉貝瑞、珍妮佛勞倫斯、詹姆士麥高維演出。首度加入的范冰冰飾演變種人「閃爍」,在片中約有15分鐘的戲份,數場激烈的打鬥戲。 影片結合了兩代X戰警的戰力,展開有史以來最浩大的抗爭。包含魔形女、暴風女、小淘氣、野獸等全員到齊。而延續《X戰警:第一戰》之後的發展,他們必須改變過去的歷史,以拯救未來變種族群的存活。 在萬磁王與X教授兩派陣營分裂後,因戰役而失去雙腿及義妹魔形女的X教授從此失魂落魄。為阻擋變種人面臨被趕盡殺絕的命運,X教授與萬磁王派金鋼狼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企圖讓當時落魄的X教授振作起來,並由兩派變種人團結合力改變過去,共同對抗造成變種人未來最大威脅的頭號公敵─崔斯克。 片中變種人不分陣營齊心對抗的哨兵,哨兵高達18呎,在X戰警首部曲當時因技術上尚未成熟而無法製作,劇組為求拍攝真實及比例正確,實際打造出18呎高的1970年代版哨兵模型作為拍攝使用,該模型更花了八周才完成製作。
2012
02/24
上映
特務愛很大

特務愛很大

This Means War

上映日期:2012-02-24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愛情
美國甜心芮絲薇斯朋首度自製自演的新片,這也是她首度挑戰動作片類型電影, 塔克(湯姆哈迪飾)和FDR(克里斯潘飾) 是美國中情局的頂尖探員,兩人各自身懷絕技,並且是生死與共的最佳拍檔,出任務都是屢屢告捷,即使在工作上一帆風順,兩人都還是單身,藉由交友網站Match.com,他們都找到了自己夢想中的對象,但是卻沒想到兩人卻愛上同一人:女強人蘿拉(芮絲薇斯朋飾)。 他們決定不拆穿蘿拉劈腿的真相,為了贏得佳人芳心,各自使出看家本領,過程刺激、笑料百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