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2/22
上映
落紅

落紅

The Third Wife

上映日期:2019-02-22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越南,十九世紀末,十四歲的少女小雲被送往望族嫁作三太太。在封閉保守的傳統家庭,小雲意識到維繫地位的唯一方式,就是為丈夫生下一名男嬰。她很快就懷孕了,同時竟對二太太逐漸產生曖昧情愫,更因此發現不可告人的祕密。猜忌暗湧、情慾糾葛在宅第內盤根錯節,未經世事的少女,心底悄悄種下一絲覺醒的悸動。 越南導演阮芳英驚豔首作,改編自身家族經驗,呈現女性在父系社會底下身不由己的命運,也刻劃男性在社會結構中複製悲劇的苦難掙扎。唯美詩意的鏡頭下,明媚的戶外景物與陰暗的室內攝影形成強烈對比,更深化呈現少女內心的衝突、情慾的啟蒙與自我的覺醒,幽微細膩地訴說了一則非一般少女成長故事。 《落紅》描繪女人一生不同階段的綻放與凋零,並將目光鎖定在女性自我探索與認識的過程。電影主創團隊清一色幾乎是女性,包括編導、攝影指導、監製、剪接和片中主要角色。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