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31
上映
鏡之孤城

鏡之孤城

Lonely Castle in the Mirro

上映日期:2023-03-31 片長:1小時56分 動畫
★改編自 辻村深月 2018書店大賞冠軍原著小說 ★《蠟筆小新》《河童之夏》資深動畫導演 原惠一 執導 ★新生代女星 當真AMI 千人海選脫穎而出,擔綱女主角 ★超人氣男星 北村匠海 聲演爽朗少年 ★《天氣之子》新生代女星 吉柳咲良 再次挑戰動畫電影 ★《名偵探柯南》高山南、《進擊的巨人》梶裕貴 等資深聲優熱情獻聲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動畫公司A-1 Pictures傾力打造 ★超人氣創作歌手 優里 獻唱主題曲 ★第46屆日本奧斯卡 優秀動畫作品 ★第52屆鹿特丹國際影展 Limelight單元 ★當所有的謎團解開時,超乎想像的奇蹟將等待著你… 就讀中學的小心,在學校遭受排擠而變得足不出戶,整天關在房間。就在某一天,房裡的鏡子突然綻放起神秘光芒,被吸入鏡中的小心,出現在她眼前的是童話故事中的城堡,以及6位素未謀面的國中生。帶著狼面具的少女「狼小姐」出現在7人面前,告訴他們是被選中的7個人,並且在城堡裡藏有一把鑰匙,找出鑰匙的人,就可以實現任何一個願望。時限為1年,在共同尋找鑰匙的期間,7人也愈來愈了解彼此,就在城堡逐漸變成7人特別的居身之所時,某起事件卻朝著他們來襲…。
2019
09/06
上映
生日幻境

生日幻境

Birthday Wonderland

上映日期:2019-09-06 片長:1小時55分 動畫
改編日本奇幻文學入門必備書《地下室不思議之旅》,一生僅有一次的生日,將你帶往奇蹟的冒險!小茜在生日的前一天,遇上煉金術師以「希望拯救他們的世界」作為請求,到達「仙境」,將過一個最特別的生日。 榮獲日本「紫綬褒章」中生代動畫電影導演「原惠一」想像力呈現「全新影像世界」。 一生僅有一次的生日,將你帶往奇蹟的冒險! 對自己沒有自信的小茜,在生日的前一天,遇上煉金術師以「希望拯救他們的世界」作為請求,被強行帶往從陰森森的地下室延伸的「仙境」,這是一個從未見過的繽紛奇幻世界,被當作救世主的茜,在這個突如其來的冒險旅程與各種人和動物相遇,度過最特別的生日,而這個冒險將改變他的人生嗎?
2019
01/04
上映
劇場版動畫:借來的100天

劇場版動畫:借來的100天

Colorful

上映日期:2019-01-04 片長:2小時6分 動畫 劇情
2011安錫國際動畫影展特殊榮譽獎、觀眾票選獎(Annecy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ilm Festival),2010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最佳長片動畫(Japan Media Arts Festival)。 「恭喜你!你被抽中了。」這枚奇妙幸運籤,竟落在一個靈魂身上! 這個奇妙的幸運籤,竟讓這具靈魂有了重返人世的機會……「靈魂」前世作惡多端,原本永世不得投胎,卻因天使的抽籤活動,獲得了復活的機會。落入凡間後,他借用一位自殺獲救的少年身體,展開一段奇妙的寄身旅程。這場「靈魂修行」之旅,乍看是殘酷的寓言童話,但其實是在鼓吹生命的奧妙。少男在與家人、同學相處的過程中,產生了微妙的情感,體悟到人生縱使有喜有悲、有愛有恨,也該珍惜一切努力活下去! 這場「靈魂修行」之旅,乍看之下是成人殘酷童話,實為鼓吹生命美妙──在少男逐漸與家人、同學產生微妙感情中,體悟人生縱使酸甜苦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