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1/11
上映
速成家庭

速成家庭

Instant Family

一部溫馨喜劇電影《速成家庭》,敘述一對夫妻彼特(馬克華伯格 飾)和艾莉(蘿絲拜恩 飾)決定要組成一個家庭,開始有了領養小孩的想法。當他們遇見三個姊弟,包括一位15歲的叛逆大姊(伊莎貝拉莫娜 飾),他們發現對於一夕之間就擁有三個小孩的心情太過於期待和喜悅,此時想要退貨也來不及了,現在,彼特和艾莉被迫要學習如何成為一對稱職的領養父母,過程中遭遇種種脫序又搞笑的行徑令觀眾捧腹,卻也了解到一個領養家庭所面臨的各式各樣的難題和心理層面的課題應當如何一一解決和克服。
2010
06/18
上映
冰原之心

冰原之心

Frozen River

上映日期:2010-06-18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最新預告:【冰原之心】預告
★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最佳編劇 強勢問鼎 ★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提名 榮獲最佳女主角獎 ★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紐約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影片 ★美國獨立電影高壇獎最佳影片、女主角榮獲突破演員獎 ★德國漢堡影展、西班牙影展、俄亥俄影展、瑞典影展、日內瓦影展 ★美國上映首周即登上獨立電影票房榜冠軍 ★繼《幸福來訪時》2010年又一真誠溫暖的感動電影 美國獨立電影《冰原之心》一路從日舞影展、高壇獎殺出重圍,到電影最高殿堂奧斯卡提名最佳編劇和最佳女主角,隨後被新力經典電影公司買下,在得到日舞影展後六個月於全美七家戲院上映,即登上首周獨立電影榜票房冠軍,也在美國獨立電影歷史上創下紀錄。而梅麗莎里歐真誠動人的演出,讓她榮獲美國獨立精神最佳女主角,也讓她片約不斷。 絕望沒有邊界,那愛呢? 為生存鋌而走險,但真能換來寧靜嗎? 一望無際的曠野,漫天無情的風雪,和溫暖的藍天相併著,有著不協調的衝突感。這裡是美國與魁北克省交接處的一個鮮為人知小鎮,被政府設為過境保留區。小鎮地處偏壤又長年大雪紛飛,在這裡的居民必須過著寒寂和經濟蕭條的生活,於是快速獲得金錢的誘惑,讓每個人瘋狂。 聖誕節前夕,蕾在被丈夫拋棄且偷走她僅有的車子後,獨自打著零工養活兩個兒子。本以為就會過著這般困窘生活的蕾,某天她看到一個摩霍克母親架著那輛被丈夫帶走的車子,於是她跟蹤著車子決定要對抗取回車子,殊不知讓她發現了另一個難以預料的世界… 摩霍克母親莉拉和蕾一樣遭逢生活困境,她積極參與非法移民行動,希望能用最快的時間賺取金錢,而這個誘惑吸引了蕾…。兩個正面臨絕望情況的單親媽媽參與了這次的行動,她們必須要跨越冰凍的聖勞倫斯河,不僅僅是對抗著寒冰和大雪,更是要躲避巡警的盤查,以及殘酷的種族歧視,而她們唯一能做的是互相扶持…兩位母親為了孩子鋌而走險,相互扶持地勉力前進,而命運之神終將引領她們前往何方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