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25
上映
迫降危機

迫降危機

Plane

★《全面攻佔系列》《天劫倒數》製片團隊全新動作災難鉅獻 ★《變形金剛系列》《巨齒鯊系列》王牌製片耗資15億打造 ★《全面攻佔系列》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陷入全新危機! ★ 《復仇者聯盟系列》《變形金剛系列》動作團隊打造火爆動作場面 ★《捍衛戰士:獨行俠》《X戰警系列》特效團隊打造震撼災難場景 ★「約翰勒卡雷繼承人」英國暢銷諜報小說家查爾斯康明執筆劇本 ★遠赴波多黎各取景,真實呈現熱帶叢林的險惡 ★緊急迫降只是危機的開始……。 客機機長布羅迪(傑瑞德巴特勒 飾)在一次航行中因為遇到風暴,而不得不緊急迫降,結果卻意外降落在被武裝份子佔據的菲律賓霍洛島,機上乘客隨即遭到歹徒挾持,出於身為機長的責任感,布羅迪決定和機上移送的謀殺犯路易斯(麥克寇特 飾)合作,無論如何都要救出乘客並把他們平安送回家……。
2019
08/30
上映
巴黎之王:闇黑正義

巴黎之王:闇黑正義

The Emperor of Paris

凱薩獎最佳導演強法蘭柯瑞西,重現19世紀巴黎維多克傳奇故事。他是罪犯偵探;偉大逃犯,地下霸主;傳奇英雄...他是最令匪徒聞風喪膽的現代犯罪學大師 - 弗朗索瓦維多克。 罪犯偵探;偉大逃犯,地下霸主;傳奇英雄… 拿破崙帝國時期,最令匪徒聞風喪膽的現代犯罪學大師 - 弗朗索瓦維多克。 維多克(文森卡索 飾)逃出如同煉獄般的監獄生活後,在巴黎隱姓埋名、展開新生活。可惜好景不常,被人認出進而遭到構陷的維多克,再次深陷囹圄危機。厭倦了躲躲藏藏的他,向警察局長提出了一項誘人交易「幫助警方抓取十惡不赦的罪犯,換取解放。」可維多克未料自己竟攪和進了一場罪犯、政治、警察角力之中,隨之而來的風暴,會使他擺脫一切重獲自由或是繼續過上暗無天日的日子?
2005
03/18
上映
殲滅13區

殲滅13區

Assault on Precinct 13

上映日期:2005-03-18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新年除夕的夜晚,正當大家準備過年的同時,警局13管區也正準備收拾一切,結束過往,警局即將在不久的未來永久關閉,人員即將撤離。不過,就在這最後的一晚,警局裡因為拘留了一位危險的黑幫大老馬里歐畢夏普(Marion Bishop羅倫斯費許朋 飾)而引起喧然大波,忽然在這個急迫的夜晚,警局的外頭發生了激烈的衝突,一群黑幫流氓搶著要把大老救出來,還有一批警察搶著要殺掉馬里歐,雙方勢力直攻警局13區,而裡頭執勤的警察也必須自保,便由帶頭警察傑克羅尼克(Jake Roenick,伊森霍克飾)首先發難,他集結了警局內的單薄的警力,也同時必須號召警局內所拘留的人犯一起向外攻堅,因為不這麼作,所有在警局內的人都會全數失去生命,生死就在一瞬間,必須要殺出一條血路,才能有存活的機會,不過,警察和匪徒的合作能成功嗎?各懷鬼胎的你爭我奪,之中還有更大的陰謀在裡頭,誰才是最後的大贏家?不到最後,沒有人知道......。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