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6/24
上映
真愛Tiffany

真愛Tiffany

Crazy About Tiffany's

上映日期:2016-06-24 片長:1小時26分 紀錄
《真愛Tiffany》是珠寶品牌Tiffany的紀錄片,帶觀眾了解Tiffany的家族歷史與Tiffany的珠寶設計師們。我們還可以從這部電影中學到關於Tiffany的許多相關知識,包括為什麼Tiffany選擇了招牌的Tiffany藍這個顏色?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居然也收藏了Tiffany的物件?Tiffany的鎮店之寶又是什麼呢?
2006
09/01
上映
奇幻世界

奇幻世界

Tideland

上映日期:2006-09-01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奇幻旅程的開端 十一歲的小茱萊莎(裘岱兒佛蘭 飾)在媽咪(珍妮佛泰莉 飾)喀藥掛點後,被老爸(傑夫布里吉 飾)帶到小時的家鄉德州,可是,她那搖滾吉他手的老爸,卻突然昏迷不醒了!? 小小的茱萊莎在她的小閣樓裡,發現了…4個斷頭的芭比、開著火車的鯊魚怪還有陰陽怪氣的海盜與神經癲癇的船長…… 在這個奇幻世界裡,還有什麼魔幻冒險在等著她呢?
2005
01/21
上映
鬼娃新娘之鬼娃也有種

鬼娃新娘之鬼娃也有種

Seed of Chucky

小小鬼娃「葛倫」(Glen,由在魔戒中飾演「皮聘」的比利‧鮑伊Billy Boyd配音,在電影一開始與爹娘分離,是個身世堪憐,孤苦伶仃的棄兒。當得知好萊塢正在籌拍一部以他爹娘為主角的恐怖電影「鬼娃也抓狂」時,渴望見到親生父母一面的他決心踏上尋親之旅,前往好萊塢與爸媽團聚。但千萬別以為這會是一部類似「萬里尋親」或「咪咪流浪記」的家庭溫馨感人片!在偶然機會下,葛倫以人類的鮮血讓爹娘復活,幾經波折,一家三口終於團聚。 既然是恰奇之子,小葛倫在基因裡鐵定遺傳到某些老爹瘋狂殺戮的邪惡本質。而電影中精彩的部分,就是恰奇希望父子攜手合作,把好萊塢殺得天翻地覆。但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崇尚時髦,喜歡追星的老媽顯然對寶貝兒子有不同期望,一家人就此吵成一團,還牽拖到許多倒楣鬼無辜賠上小命。讓偉大父親恰奇吐血的是,這個獨生子跟竟然爸媽一點都不像。他的性格內向害羞,甚至有點像狄更斯小說裡纖細善良的純真角色,一個消極的和平主義者。或許因為一出生就是個孤兒,小葛倫內心所渴望的其實是一個圓滿溫馨的家庭。這樣的絕妙設定也讓電影故事有了更多想像空間與趣味。究竟望子成龍的恰奇是否能鍛鍊出一個「有出息」的兒子?還是因為小葛倫的出現讓一家人就此放下屠刀,共享天倫?也許要等到更多消息曝光後才能稍見端倪。
2003
12/05
上映
鬼屋

鬼屋

The Haunted Mansion

上映日期:2003-12-05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溫馨
艾佛斯(艾迪墨菲飾演)是個房地產仲介商,一天,他收到邀請前往紐奧良最負盛名的一棟宅第作客,商量出售事宜,於是他帶著一家人前往。沒想到卻因為一場大雨洪水爆發,沖斷聯外道路,被迫留在豪宅當中過夜,一家人卻因此見識到盤據在豪宅內外的999隻鬼魂。同時還認識了受困在水晶球裡的算命師─李奧塔夫人(珍妮佛提莉飾演)。
2003
05/17
上映
鋼管舞孃

鋼管舞孃

Dancing at the Blue Iguana

上映日期:2003-05-17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藍蜥蜴舞廳是洛杉磯最惡名昭彰的脫衣舞廳,五個當紅的惹火舞孃在這裡相聚、衝突,直到最後因為一個禮拜的演出活動,而徹底的改變的所有人的生命。 每個美豔的舞孃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故事:安琪兒渴望她能有個全然屬於她的孩子,她想好好的照顧他並將他扶養長大,然而她凌亂而不適合社會生存的性格卻使這個小小的夢變得遙不可及;相反地瓊懷孕了,但總是做出一些驚世駭俗事情的她卻不想要小孩;潔絲蜜有著寫出美麗詩句的天份,但她卻對自己的作品毫無自信直到遇見另一個知音;而年輕的潔西迫切尋找著愛,但她的男朋友卻總是讓她對愛感到失望;絲多米則嚐試要忘掉她今生的最愛:她的哥哥… 舞孃們的生活緊密相連,不管是在舞台上的戰爭,或是化妝室的明爭暗鬥,透過藍蜥蜴舞廳,觀眾看到舞台上每個使出渾身解術散發魅力的舞孃,時常有誤會、緊張的關係、互相忍耐的生活實況,與背後不為人知的秘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