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7/14
上映
失控的審判

失控的審判

The Mauritanian

★真實故事改編 《紐約時報》暢銷回憶錄《我在關塔那摩的日子》 ★金球獎入圍 最佳戲劇類男主角X最佳戲劇類女配角 ★茱蒂佛斯特X塔哈拉辛X雪琳伍德利X班尼狄克康柏拜區X柴克萊威 演技派巨星同台飆戲 挑戰爭議度極高的敏感劇情 ★無審判、無起訴卻遭拘捕?!一本日記 揭露美國軍事監獄裡 不可告人的恐怖陰謀! ★險惡體制VS人性關懷 為了司法正義勇敢奮戰的故事 在德國工作的穆罕莫杜薩拉希(塔哈拉辛 飾)因被懷疑與蓋達組織聯繫,遭到拘捕、審問及釋放,2001年某天出門後,就再也沒有回家。經過不斷的移送,在沒有審判和起訴的程序之下,穆罕莫杜被送往美軍關塔那摩灣監獄,飽受各種折磨。在萬念俱灰之下,辯護律師南西霍蘭德(茱蒂佛斯特 飾) 和她的助手特里鄧肯 (雪琳伍德利 飾) 與他成了盟友,一同追求司法正義,過程中卻面臨重重阻礙。他們充滿爭議的倡議,以及軍事檢察官斯圖亞特庫奇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飾) 中校發現的證據,最終揭露了一個震撼又龐大的陰謀。
2019
01/25
上映
驚濤佈局

驚濤佈局

Serenity

上映日期:2019-01-25 片長:1小時47分 懸疑 驚悚
★繼【星際效應】後,兩大奧斯卡票房巨星 馬修麥康納 & 安海瑟薇,再度大銀幕同台演技較勁 ★奧斯卡提名編劇 史蒂芬奈特 精心打造又一神祕驚悚力作,絕佳劇本內涵與創意震撼業界,吸引眾多好萊塢巨星競相爭取演出 一個漁船船長(馬修麥康納 飾)低調藏身在加勒比海上的無名小島,他的身分與過去是個謎團,也沒人可以解釋他在小島上的目的與經歷…。 直到他的前妻(安海瑟薇 飾)循線找來,帶著一個謀殺現任多金丈夫的密謀提議,船長的真實身分和灰暗過去也逐步揭曉…。然而事件的真相似乎不如表象單純,他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又跳進了一個深不可測的陷阱,殺人、情慾、欺騙、忌妒…等人性黑暗元素,交疊於這暗潮洶湧的海島上,他是否能逃脫暗黑宿命的糾結,解開這一切謎團背後的真相?
2009
11/27
上映
第九禁區

第九禁區

District 9

上映日期:2009-11-27 片長:1小時52分 科幻 劇情
★《魔戒》系列《金剛》《X戰警:金鋼狼》頂尖特效最新作品 ★ 金獎導演彼得傑克森最新監製科幻新作 ★《變形金剛》視覺特效團隊再度出擊! 二十多年前,外星人首度造訪地球。人類以為外星人會發動攻擊,或是帶來超先進科技造福地球,結果兩者皆無。其實這些外星人是逃離家鄉的難民,人類對他們的處置方法仍然爭論不休,政府決定先將外星人安頓在南非的”第九禁區”。 然而人類對外星人的同情漸失,將這些維持治安的工作發包給民營的「國聯總部」(Multi-National United ,簡稱MNU),這家公司根本不顧外星人的福利。倘若MNU可以修好外星人強大的武器,他們便能從中獲利,卻至今都不成功。而啟動該項武器需要外星人的DNA。 外星族群與人類的衝突已經發展到最嚴重的關頭,因為MNU開始驅除外星族群離開第九區,該公司的探員負責要將它們遷移到新營地。國聯總部的當地負責人魏克斯染上外星人的病毒,DNA發生變化。魏克斯很快就成為通緝要犯,也是最有價值的逃亡者,因為他就是解開外星科技秘密的關鍵。如今魏克斯遭到排斥,眾叛親離,只能逃往第九禁區。 《第九禁區》由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TriStar Pictures、 Block/Hanson a Wingnut Films Production聯合出品,導演是尼爾布隆坎普(Neill Blomkamp),編劇是尼爾布隆坎普與泰芮塔契爾(Terri Tatchell)。製片是彼得傑克森、卡洛琳康寧罕(Carolynne Cunningham)。攝影指導是崔倫特歐帕拉克(Trent Opaloch),美術設計是菲利浦埃維(Philip Ivey)。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