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9/04
上映
花木蘭

花木蘭

Mulan

迪士尼《花木蘭》真人電影,根據動畫劇情改編,戰場毋須分雌雄,集美貌與力量的巾幗英雄,描述中國女孩木蘭代父從軍的故事。中國女演員劉亦菲將飾演花木蘭。 迪士尼再次宣布真人版電影計畫,2020年推出《花木蘭》真人電影。電影將由《侏羅紀世界》編劇瑞克賈法與亞曼達席佛合力撰寫劇本,由《鯨騎士》紐西蘭女性導演妮琪卡羅執導,中國女演員劉亦菲將飾演花木蘭,甄子丹飾演恩師童將軍,李連杰飾演古代皇帝,傑森史考特李飾演入侵的外族敵軍可汗,鞏俐飾演反派外族女巫。安佑森(Yoson An)飾演陳洪輝一角。 《花木蘭》真人電影,改編自中國文學作品,描述勇敢的少女木蘭,女扮男裝,帶父從軍,英勇抵禦北方外族的侵略。真人版將先祖守衛象徵的木須龍,改動為中國祥獸鳳凰,喻難分雌雄。 當北方入侵者大舉來襲,華夏隨即陷入國族的安危,面對兵力短缺的情況下,皇上下令徵召民間每個家族必派一位壯丁從軍;身為花家長女的花木蘭,決定代替年老病衰的父親,女扮男裝投入軍旅生活。木蘭以鋼鐵般的意志,及過人的智慧,奮勇殺敵解救了國家,並為家族帶來榮耀,更讓自己成為中國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戰士之一。
2018
08/10
上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Once Upon A Time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1小時48分 愛情 劇情
改編全球熱銷小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唯美虐戀首搬大銀幕。奧斯卡最佳視覺得主Anthony LaMolinara攜手《阿凡達》特效團隊,打造愛情史詩鉅作。 楊洋、劉亦菲攜手主演。 天族戰神墨淵(楊洋 飾)鎮壓鬼君擎蒼(嚴寬 飾)於無妄海,魂飛魄散的仙體冰封於炎華洞內。青丘帝姬白淺(劉亦菲 飾)與天族太子夜華(楊洋 飾)是未曾謀面的未婚夫妻。直至東海盛宴,夜華發現白淺與亡妻素素(劉亦菲 飾)長相相同,因此想解開白淺與素素之謎。 夜華側妃素錦(李純 飾)暗中協助鬼族王后玄女(顧璇 飾)搶走墨淵仙體。白淺一怒之下血戰鬼族,身負重傷後被夜華救下。白淺跟隨夜華來到九重天後回想起上輩子身為素素時所受傷害。陷害白淺的素錦受到責罰,發配至無妄海,由妒生恨,利用夜華之子小天孫之血釋放出被墨淵封印的鬼君擎蒼。夜華為維護四海八荒,將擎蒼封印。使得世事輪迴糾葛於「愛」。 命運輪迴,夜華與白淺究竟何去何從……
2010
08/13
上映
戀愛通告

戀愛通告

Love In Disguise

上映日期:2010-08-13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最新預告:戀愛通告 預告
偶像歌手王力宏編自導自演之作,演出一位內心渴望返璞歸真的巨星。 家喻戶曉的大明星杜明漢(王力宏飾),正值人生的顛峰,通告滿檔,擅長音樂的他,能將事業和所長合而為一,雖說充實、順遂,卻也偶爾感到空虛,生活中好像少了些什麼。 在圓滿成功的演唱會過後,一場交通意外,讓他看到了一霎而過的光亮,像似生命中另一種音樂境界的可能。帶給他這奇妙感觸的,正是彈古箏的音樂系學生宋曉青(劉亦菲飾),杜明漢對她產生極大的好奇心,於是半逼迫好友魏志柏(陳漢典飾)陪他扮裝以「釘州」牧羊人的身分,混入校園,一探宋曉青的「弦外之音」。 另方面,他十七年的經紀人Joan姊(陳沖飾)為此急得跳腳,想盡辦法要將杜明漢從雙重身份終拉回正軌,天王巨星真有權利回歸平凡嗎?徬徨不已,偏又身陷愛情關卡的杜明漢,將會作出什麼驚人的決定? 出道以來走紅多年的王力宏,為自己演出這麼一個跟親身境遇近似的角色,頗為令人玩味,片中多首動聽主題曲,穿插其間,充分烘托音樂氛圍,與他的才氣相得益彰。本片網羅中國女星劉亦菲、陳沖參與演出,《艋舺》陳漢典在片中演出相當吃重。
2004
07/16
上映
五月之戀

五月之戀

Love of May

上映日期:2004-07-16 片長:1小時49分 愛情 劇情
「誰能告訴我,什麼是五月雪?」 十九歲家政系學生阿磊和兩個死黨一起維護五月天樂團的官網,工作重點之一居然是充當樂團的回信員。他們得隨時應付歌迷們透過伊媚兒或歌迷聊天室而傳來的各種光怪陸離的想法與要求。一天,電腦銀幕上出現了「誰能告訴我,什麼是五月雪?」阿磊哪裡知道什麼是「五月雪」?首先,是亂答一通:「神經!五月哪來的雪?我只知道五月天」對方自稱瑄瑄,住台北。她說,一眼就識破回信者缺乏文化水準,絕非五月天本人。阿磊被激怒了,於是鍵入幾個字:「誰說的?我就是阿信!」阿磊露出邪邪的笑容,因為把自己的愚昧及「缺乏文化水準」栽贓給五月天樂團的主唱阿信,實在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後來阿磊終於搞通,五月雪就是油桐花。網路上找到這樣的記載:從三月底開始,油桐花在二星期內由光禿迅速長滿葉子,接著就開花了。早春發芽,接著滿樹白花簇簇,初夏抖落白花如下雪,所以又叫五月雪。常見於三義和汐止的山間。 沒多久,事態的發展卻讓阿磊為之改觀。因為瑄瑄開始寄她每天的私人日記給”阿信”,瑄瑄的痴心讓阿磊忘了自己,於是也用阿信的身份假造出他在台北各個不同空間的心境。他無意挑逗瑄瑄,可是心中總有些怪怪的感覺。隨著書信的往返,阿磊與瑄瑄就這樣成了朋友。 「虛擬的六十天,比不上真實的一天」 「阿信,我有個小小的要求,你能陪我去三義嗎?」當阿磊看到瑄瑄這封信時,著實嚇了一跳,他該赴約還是逃避呢?沉默了數天後,受到好奇心的驅使,阿磊答應了瑄瑄的要求並鼓足勇氣前去赴約。發現阿磊不是阿信的瑄瑄,仍要求阿磊一起去三義,兩人展開一段驚異的冒險之旅。隨著旅程的展開,她心中的秘密也將一點一點的被剝開。 他終於知道她來自哈爾濱,卻不知道她為什麼去三義,她和老婦人阿芳相隔十萬八千里,又有什麼關係?她謎樣的舉止,讓阿磊百思不解。然而,短短數日的相處,二人爾虞我詐撞出的火花,比起過去六十天在網路上的虛擬情愫,看似平淡了,實則濃烈了。 自她離開台北之後,他開始想著她,可是她再也不曾出現,也不曾回信。於是,他回到三義,漸漸發現她那個關於五月雪的秘密。 她回到哈爾濱之後就斷了音訊,阿磊本來以為再也見不到她了,直到他跟著「五月天」樂團赴哈爾濱開演唱會,設法找到了她,送給她一個夢想不到的神秘禮物。活在亞熱帶台灣的他,生平頭一次見識到什麼是雪,也初嚐冰封大地之中一種穿越時空、穿越歷史、無以言宣的火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