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27
上映
驚獄77

驚獄77

Prison 77

★西班牙影展常勝軍名導團隊最新力作 ★宛如《刺激1995》X《惡魔島》精彩絕倫 ★米蓋爾 ‧ 赫爾南X哈維爾 ‧ 古鐵雷茲攜手策畫越獄風暴 ★2023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16項大獎提名 ★2022西班牙何塞瑪麗亞福爾克電影獎 最佳影片、最佳演員提名 ★2022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 開幕片 ★2022釜山國際影展 ★2022瑞典斯德哥爾摩電影節 ★2022蘇黎世電影節 取材自真實事蹟,1977年,西班牙正值民主轉型期,社會氛圍動盪不安;一名年輕的會計師因挪用公款被判處20年徒刑,當他在獄中等待審判結果的期間,他與一名老年囚犯合夥,暗中策劃著如何逃獄;究竟他們能否突破重圍,逃出生天?
2018
06/29
上映
毛孩總動員

毛孩總動員

Ozzy

★ 2017巴塞隆納高第獎最佳動畫電影 ★ 2017西班牙奧斯卡「歌雅獎」最佳音效、最佳動畫電影提名 愛好和平的小獵犬奧茲,與主人泰德一家過著幸福生活,某日,因為泰德一家外出旅行,便將奧茲送往頂級寵物飯店暫住。在那裡,奧茲雖然結識了一群新朋友,卻也因為得罪萌犬界的黑道老大而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