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05
上映
搖滾吧!中二樂團

搖滾吧!中二樂團

On-Gaku: Our Sound

★ 改編自演員兼漫畫家 大橋裕之 原創漫畫《音樂和漫畫》 ★ 導演 岩井澤健治 採用「轉描機技術」展現人物生動感 ★ 費時7年、超過4萬張原稿,前所未見的全手繪動畫電影誕生! ★ 2019 TIAF臺中國際動畫影展 ★ 第43屆加拿大渥太華國際動畫影展 最佳動畫長片 ★ 2020安錫國際動畫影展 長篇動畫最優秀原創音樂獎 惡名昭彰的不良高中生研二,和他的好友太田、朝倉,每天過著遊手好閒的高中生活。某天,研二擅自將追捕強盜犯的樂手寄託給他的貝斯帶回家,沒想到竟讓他和太田、朝倉三人興起了組成樂團的想法…。
2019
01/04
上映
旅貓日記

旅貓日記

The Traveling Cat Chronicles

高畑充希獻聲,福士蒼汰主演。貓版《忠犬小八》人與寵物最感人的情誼,一段有笑有淚的道別之旅。傲嬌貓咪奈奈與愛貓青年宮脇悟相遇相伴,但幸福日子卻因悟的一個「秘密」起了變化。一人一貓踏上回憶與新生的旅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