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0
12/03
上映
蛇降

蛇降

The intruder

上映日期:2010-12-03 片長:1小時40分 恐怖 驚悚
最新預告:蛇降 預告
因果輪迴,善惡終報。一旦踏入復仇的詛咒,死亡或許才是唯一活路。 在泰國,金剛眼鏡蛇是最饒富傳奇色彩及最令人畏懼的蛇類,泰國居民視牠為聖蛇,更蓋廟供奉香火。金剛眼鏡蛇龐大有力的軀體,食物是自己的同類,族類自相殘殺,以增強蛇自身的毒性與增加毒液量。一旦被牠咬到,3分鐘內可能喪命。 電影改編自泰國民間傳說,故事起源自泰國神祕宗教-拜蛇教;將蛇奉為神明的偏僻小鎮中,一間老舊公寓,曾是神秘的拜蛇教秘密基地。公寓的主人阿妮,看見數以百計金剛眼鏡蛇不斷地入侵公寓,卻暗自竊喜。新聞記者小派,被派到此挖掘新聞的真相,最終在這棟老舊公寓中找到駭人的證據。醫生沙達,為了救人來此協助,卻巧遇他的前女友阿妮,並且在地下室發現,阿妮和她的姑姑隱藏的秘密…面對傾巢而出的毒蛇,居民只能各自祈禱平安脫逃…
1970
01/01
上映
假期驚魂

假期驚魂

Traffik

迪翁泰勒編導,一位在撰寫深入調查報導的專欄記者,因為他人的失誤將丟失自己的工作,她的男友為了助她散心,策畫了一場遠離世俗煩擾的生日度假,沒想到他們度假期間撞見當地的機車幫派集團,並查覺到機車集團在從事人口販賣。這項發現讓他們身陷險境。
無需害怕

無需害怕

Fear

最新預告:無需害怕 預告
由於具有傳染性的空中威脅,原本急需的假期和慶祝週末變成了一場噩夢。
致命女郎

致命女郎

Fatale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2分 驚悚
在一夜情之後,已婚男子發現自己陷入了警察偵探的最新調查。
布萊克一家2:鄰家有鬼

布萊克一家2:鄰家有鬼

The House Next Door: Meet the Blacks 2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當暢銷書作家卡爾布萊克將他的家人搬回他兒時的家時,他必須與古怪的鄰居合作與皮條客進行戰鬥,皮條客可能是也可能不是真正的吸血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