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02
上映
巨齒鯊2:海溝深淵

巨齒鯊2:海溝深淵

Meg 2: The Trench

今年夏天,準備好感受腎上腺素激升的終極快感!《巨齒鯊2:海溝深淵》比2018年上映的賣座電影《巨齒鯊》更加刺激精彩,不僅動作戲更上一層樓,甚至深入更深的海域,有更多龐大的巨齒鯊、更多意想不到的驚險!傑森史塔森潛入未知水域,帶著大膽的研究團隊,潛到海底最深處進行探勘。然而,這趟探勘很快就陷入混亂;一場惡意的採礦作業威脅到他們的任務,迫使他們捲入一場高風險的生存之戰。為了要對抗龐大的巨齒鯊及無情的環境掠奪者,英雄們必須靠智取、智勝,甚至要游得比恐怖掠食者更快,才能贏得這場與時間的賽跑。觀眾將可以完全沉浸在今年最刺激的《巨齒鯊2:海溝深淵》中—在這裡只有無法言語的快感才能與海洋的深度相比!
2018
08/10
上映
巨齒鯊

巨齒鯊

Meg

《巨齒鯊》敘述一艘深海探測潛艇在前往地球最深的馬里亞納海溝探測時遭到不明的巨大海底生物的攻擊,破損的船體沉入海溝中,研究人員也受困其中,眼見救援的黃金期限已經迫在眉睫,有遠見的海洋生物學家(趙文瑄 飾)緊急召募了深海救援專家喬納斯泰勒(傑森史塔森 飾),且不顧女兒(李冰冰 飾)的反對,決定與喬納斯一同深赴海底,拯救落難的潛艇人員。 然而喬納斯從咬痕一眼就斷定這是傳說中遠古海洋絕跡生物:巨齒鯊的傑作,這頭全長超過75英呎的海中巨獸,所到之處只有破壞與死亡。喬納斯知道這艘探測船已經驚動了這頭蟄伏以久的海中巨獸,牠已經在一旁環伺,等待獵物一步步靠近。喬納斯人生中第二次感到如此強烈的恐懼;因為數年前他也曾經與這頭巨獸交手過,勉強逃生,並且在他的人生中留下不可抹滅的陰影。但這次為了拯救這片海洋與在深海中的夥伴,他必須挺身而出,再一次面對生命中最大的恐懼…與這頭史上最巨大、強悍的掠食動物。
2011
09/09
上映
黑蘭嬌

黑蘭嬌

Colombiana

上映日期:2011-09-09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劇情
卡塔莉亞九歲目睹雙親遭暴徒殺害,長大後她成為一名頂尖殺手,並誓言要為雙親報仇!盧貝松編劇,《阿凡達》柔伊莎達娜主演。
2004
01/09
上映
鯨騎士

鯨騎士

Whale Rider

上映日期:2004-01-09 片長:1小時45分 溫馨 劇情
毛利人一直深信自己的祖先派凱亞,騎著鯨魚帶領族人來到紐西蘭的一座濱海小村莊。在一千多年的代代相傳之下,酋長都是由家中長子來繼承。 如今酋長的長子波魯朗伊,生下了一對龍鳳胎,可惜男嬰夭折,妻子也因為難產而不幸死亡,只留下了雙胞胎之中的女嬰,取名為“小派”。 她的父親在雙重打擊之下萬念俱灰,於是把她交給祖父母撫養,一個人離家遠去。她的祖父就是酋長柯洛,他拒絕接受小派繼承他的衣缽,甚至覺得小派的誕生為部落帶來不幸,不過她的祖母芙拉兒,倒不認為這是血脈的中斷,只覺得這個孩子迫切地需要愛。 後來,柯洛學會了如何愛這個孩子。當小派的父親波魯朗伊成為國際知名藝術家,闊別十二年再度返回家中的時候,柯洛希望每件事都可以迎刃而解,波魯朗伊會欣然地接受宿命,繼承他的衣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