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04
03/26
上映
機動殺人

機動殺人

Taking Lives

身為聯邦調查局FBI的罪犯速寫員,特別幹員艾蓮娜史考特(安潔莉娜裘莉飾),從不用傳統的破案技巧來深入犯罪兇手的變態內心世界。她光憑個人直覺、還有不按牌理出牌的作風,往往能逮捕兇手,或者讓壞人直接斃命。 然而當加拿大蒙特婁市警方偵辦一宗當地的謀殺案,不得不需向外界伸出援手時,幹員艾蓮娜史考特奉命出馬。經過她抽絲剝繭的觀察,認為這名「變色龍」般的兇手喜歡模擬被害人的生活與身份,進而奪走這些人的性命。 這名兇手無視加國警方雷厲風行的辦案手法,依舊不斷的殺人,讓警方承受到相當多來自輿論與政府的指責,而艾蓮娜單槍匹馬的辦案方式,讓她與加國的警方漸行漸遠,也讓她承受破案的壓力與日俱增。她在冷靜幾乎接近冷酷的外表下,隱藏著對工作的強大熱情,可是在複雜與陌生的工作環境下,讓她對自己的能力產生了很大的懷疑。 在身旁沒有可以相信的人,艾蓮娜才警覺在這條危險又曲折的破案之路上,身邊的每依個人都可能是嫌疑犯,而破案的終點似乎是一個她永遠無法抵達的海市蜃樓。
2003
08/29
上映
反恐特警組

反恐特警組

S.W.A.T.

上映日期:2003-08-29 片長:1小時57分 動作
一個被洛杉磯警探逮捕的毒販首腦即將被洛杉磯警局移送到美國聯邦監獄服刑,而負責這次罪犯移送的任務就是洛杉磯警探丹哈里森帶領的SWAT 反恐特警組,美國最優秀,最厲害的打擊罪犯小組。這原本只是一趟普通的押解任務,直到這名毒販首腦提出一百萬美元以交換自己自由的提議後,整個押解犯人的計劃就完全變調走樣…
1970
01/01
上映
基督的使徒保羅

基督的使徒保羅

Paul, Apostle of Christ

描述聖經中的人物,使徒保羅與路加的故事,以經文為線索,描述保羅最後獄中的生活。詹姆士福克納、吉姆卡維佐主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