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1/15
上映
末路狂奔

末路狂奔

Dreamland

尤金(芬恩科爾飾演)在德州的沙塵暴中成長,和父親一樣懷抱著逃離一切的夢想。父親從墨西哥寄來的明信片,成為兩人唯一的聯繫。這時,五名無辜百姓在鄰近小鎮的銀行搶案中喪生,地方當局開始對搶匪艾莉森(瑪格羅比飾演)展開通緝。為了獲得高額懸賞獎金,尤金決定要一起追捕她。不過他卻發現,逃亡中的艾莉森,竟躲在自家的農場穀倉當中。他也從艾莉森口中,發現事件真相可能與自己所想截然不同。兩人更因為許多共同點而墜入愛河,決定放棄一切,攜手展開逃亡…。
2019
10/04
上映
108悍將

108悍將

Danger Close

澳版《12猛漢》以寡敵眾!澳紐聯軍歷史上最猛烈、最代表性的經典戰役躍上大銀幕。越戰歷史上帶有關鍵意義的「龍潭戰役」,讓108名紐澳聯軍意外受到2500名北越軍的猛烈襲擊,作戰人力超級懸殊! 1966年8月18日下午,越南南部一處叫龍潭的橡膠園,在傾盆大雨中發生了一場為時三個半小時緊張萬分的戰役。哈利·史密斯少校和他的108名年輕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士兵組成的軍隊意外遭遇多達2500人的北越共軍,不得不以寡敵眾、倉促應戰。北越共軍則早做好了伏擊澳軍駐地的打算,因而準備充足。 然而,紐澳軍隊由於彈藥耗盡,他們的傷亡越來越大,敵軍正聚集在一起準備最後的進攻…
2016
06/08
上映
魔獸:崛起

魔獸:崛起

Warcraft

《魔獸:崛起》是由超人氣電玩「魔獸世界」所改編的電影,講的是兩個不同種族的世界,因為一個意外而開始相通,卻引發了可怕的入侵行為,而雙方都因為要保護家園而戰,這場壯闊的戰役究竟會如何收尾呢?本片除了有許多奇幻魔獸與生物,還有十分精彩的戰爭場面,絕對不可錯過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