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24
上映
老狐狸

老狐狸

Old Fox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最新預告:老狐狸 預告
蕭雅全繼2018年電影《范保德》時隔5年再度推出的長片作品,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門脇麥、黃健瑋主演,侯孝賢、小坂史子及林逸心擔任監製。 故事發生在1989年全民皆股的年代,小男孩廖界與父親廖泰來相依為命,他們相信人性本善,沒發現世界正在改變。股市飆漲、物價翻倍,有人一夕暴富,有人意識到現實殘酷;單純老實的廖界父子屬於後者。不料,他們碰上了聰明狡猾的「老狐狸」,命運道路可能截然不同。財富與良心兩條岔路,該怎麼選?。 《老狐狸》這片名乍聽帶著一絲懸疑和幽默,在父子情的架構裡,蕭雅全導演試圖從階級衝突去談「同理心」。他認為現代社會的階級對立和衝突逐漸白熱化,在尋找答案的過程,他一直以自身經驗思考,因而有了《老狐狸》的故事。蕭雅全說:「同理心是一種跨線理解對方的態度,不敢說『同理心』是消弭階級衝突的方案,但我相信,失去同理心絕對是階級衝突日日擴大的關鍵原因;這是我想說《老狐狸》這故事的原因。」
2022
02/01
上映
嗨!神獸

嗨!神獸

Hello! Tapir

上映日期:2022-02-01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 新銳導演池家慶率金獎團隊斥資8000萬台幣打造暖心奇幻鉅作! ★ 「玉女掌門人」楊采妮、天才童星白潤音詮釋動人母子情! ★ 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呂雪鳳演出漁村阿嬤,教科書級演技超催淚! ★ 金鐘獎最佳男配角李李仁繼《瀑布》後最真摯的父愛演出! ★ 導演池家慶真實經歷溫暖改編,用動人的故事療癒每一個人的心! ★ 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獎提名、釜山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亞洲大觀、首爾九老兒童國際影展競賽片、加拿奇幻電影節入選片 每個夜晚牠都會偷偷走進村子吃掉大家的噩夢 在森林深處住著一隻身體長得像豬,鼻子像大象,耳朵像馬,腳像犀牛的神獸。每個夜裡,當人們都睡著時,祂就 會偷偷走進村子吃掉大家的噩夢!漁村小孩阿吉的父親,從小就跟阿吉敘述他小時候在森林遇到神獸的故事。阿吉 對父親所說的話總是深信不疑,期待有一天可以親眼看見這隻父親看過的神獸。有一天,與阿吉相依為命的父親出 海捕魚未歸,忙著處理爸爸後事的阿嬤和離婚後回家的媽媽都沒有正面讓阿吉了解父親遇難的事實,而媽媽卻告訴 阿吉要帶他回台北定居。面對媽媽突如其來的決定加重了阿吉對爸爸的思念,傷心的阿吉鼓起勇氣闖入魔幻森林尋 找神獸,希望神獸可以帶他去找爸爸……
2020
10/23
上映
親愛的房客

親愛的房客

Dear Tenant

上映日期:2020-10-23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林健一不只看護生病的房東周秀玉,還收養她9歲的孫子王悠宇。他的行為看似超出普通房客,但其實這都是他思念一個人的方式。 然而在周秀玉過世之後,他的動機開始受到質疑。在檢警調查之下,發現越來越多對健一不利的證據…… 擅於處理人際關係及身分認同的導演鄭有傑,睽違五年的新作挑戰在陰暗的故事線下,刻畫愛的極限與界線,懸疑中暗藏他擅長的溫暖基調。觀眾隨著敘事遊戲峰迴路轉、抽絲剝繭,現實亦或記憶,是真是假,孰善孰惡,世界豈是非黑即白?由莫子儀、姚淳耀、是元介等全演員陣容,引領觀眾親身深入眾角色矛盾的內心世界。
2018
03/16
上映
上岸的魚

上岸的魚

A Fish Out Of Water

上映日期:2018-03-16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台灣新導演賴國安的第一部劇情長片。《上岸的魚》,罕見以亞洲人熟悉的「前世今生」貫穿故事,劇情描述一對上班族夫妻(鄭人碩、曾珮瑜 飾),不僅要照顧年老失智的父親,更因為兒子(白潤音 飾)對前世存有記憶、直吵著要「回家」尋找前世父母而頭痛不已,心力交瘁下甚至波及他們原本幸福的婚姻…。 你記得前世的一切嗎? 努力打拼的浩騰(鄭人碩 飾)與妻子雅紀(曾珮瑜 飾),雖然忙碌卻十足幸福。浩騰經營父親的水煎包店,雅紀則在房屋仲介公司上班。有天,他們的兒子怡安(白潤音 飾)跟老師提起他「以前的家」、「以前的爸媽」,竟連姓名和住址都說得一清二楚…。 雅紀認為兒子還存有前世的記憶,浩騰則擔心他頭腦有問題,兩人為此發生爭執。就在這時,浩騰的父親出了意外,生活重擔更如雪上加霜。雅紀不滿浩騰總是忽略她的感受,壓抑的情緒終於爆發,為成全浩騰當個孝子,她帶著怡安離開了這個家。就在雅紀忙於工作時,竟發現兒子怡安越來越怪異,甚至不時離家出走,要去找他「以前的爸媽」。為一探究竟,雅紀決定和浩騰一起去尋找怡安口中「以前的家」。然而他們真的找得到嗎?怡安所說的都是真的嗎?當雅紀和浩騰踏上這趟「前世之旅」,他們當初共組家庭的初衷,也逐漸被喚醒…。 《上岸的魚》是導演賴國安的第一部劇情長片。賴國安師出台灣國寶級燈光大師李龍禹,曾跟隨《雙瞳》導演陳國富、參與電影《只要為你活一天》拍攝。過去他為兩岸拍攝過數百支廣告片,近年則將人生方向轉向電影,在年過40時決定重拾電影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